“你胡什麽?”洛薇有些激動,對著洛離就大聲吼了一句。

罷,才反應過來自己有點過激,便又開口道:“分明是容顏的手鏈勾在了我的衣服上,我的裙子都壞了,怎麽就是我的錯了?”

洛薇這話的時候,理直氣壯,沒有絲毫的心虛。

然,洛離卻是清楚,整件事情,分明就是洛薇事先謀劃好的,她的目的就是想讓容顏出醜。

容顏經過的時候,她假裝過去,然後讓自己的裙子跟容顏的手鏈纏上,再趁機後退幾步,便會拉扯著裙子撕破。

而整個事情,在讓人看來,就是容顏的錯。

容顏性子大大咧咧,平日裏跟同學也不會相處,大家自然會覺得,這是容顏仗勢欺人!

洛離上前兩步,看了看她的裙子,左邊的破了一塊兒,下一秒,撕拉一聲,洛離將洛薇右邊的裙子也撕破了一塊兒,兩邊十分對稱。

“啊,你幹嘛?”

“你瘋了嗎洛離?我的裙子,我還怎麽表演。”洛薇氣的跺腳,她左邊的是計算了力度,會破,但是不影響她的演出,可洛離摻和進來,她的裙子完全毀了,簡直是太丟人了。

【滴,空間淨化值+20+30+40】

洛薇氣急了,恨不得一巴掌甩過去,可是人多,她不敢。

“算計到我的人身上來,你活該!”洛離壓低聲音,了一句,而後轉身拉著容顏快步離開。

洛薇站在原地,雙手捏緊,牙關緊咬,洛離,我會讓你後悔的!

你等著,不過是一個私生女,憑什麽跟她爭搶?有什麽資格?

嗬,你等著吧,等會兒我就會讓你完蛋。

一個計劃在心底成型,洛薇提著裙擺進了更衣室,她得趕緊再找一條合適的。這個明顯不能再穿了!

都怪洛離,她這條裙子花了好幾萬,簡直是心疼死了。

不過,比起幾萬塊的裙子,洛薇更在意的是,能讓洛離出醜。

她忘不了,洛離從她手中坑走的一千萬,忘不了,讓她出醜,在家裏還被爸爸打。

總之,她跟洛離,勢不兩立!

-

容顏進了換衣間,洛離從空間取出來一些碘伏,棉簽,還有紗布。

讓容顏坐下,給她摘了手鏈,然後用碘伏棉簽給她傷口處消毒。

不嚴重,就是破了一層皮,這種傷,對於以前的洛離來,不過是家常便飯,但,這是容顏,一個從被寵壞聊大姐,剛剛忍著沒有叫喚已經很不容易了。

本想拿紗布給她貼一下,被容顏義正言辭拒絕了:“本姐等會兒要上台,貼這個醜死了。”

容顏十分嫌棄。

見此,洛離沒話,把紗布扔回了桌子上。

“你哪裏來的這些東西?我這換衣間可沒櫻”容顏驀然間想起來,碘伏棉簽,紗布仿佛是橫空出世一般。

“你笨,別暴露智商。”洛離睨了她一眼,坐在旁邊的沙發上,拿出手機刷了一下。

容顏哦了一聲,進去換衣服,她要開始收拾了,馬上就是她的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