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藝晚會在下午六點準時拉開帷幕,主持人是高二的兩個學生,男生穿著一身白色的西裝,女生穿著一條長紅裙,站在舞台上,聚光燈打下來,兩個人顯得格外奪目。

“親愛的同學們,敬愛的老師們,大家下午好,很高興能成為這次文藝晚會的主持人……”

隨著兩個主持饒開口,現場氛圍一度達到高.潮。

演播廳能容納上千人,此時顯得格外的熱鬧。

校領導講話之後,緊接著就是表演開始。

初一初二的節目是排在前麵的,初三的壓在中後部分。

此時,演播廳後台,洛薇已經換上了一條古典的長裙,淺色羅裙鑲著銀絲邊際,水芙色紗帶曼佻腰際。

長發挽起來一部分,做了一個造型,一眼看去,還真是水靈靈的。

旁邊一群同學都圍著洛薇各種奉承巴結。

“哇塞,洛學姐,你怎麽可以這麽漂亮,簡直是驚為人啊。”

“洛薇同學,你這衣服不少錢吧?看起來好精致,就跟出自宮廷的一般。”

“洛薇,你的節目是不是舞蹈?早就聽過初三的洛薇同學舞蹈很迷人,終於有機會大開眼界了。”

“……”

洛薇喜歡這種感覺,被眾人追捧,她才是最優秀的那一個。

此時被誇的已經不知所雲了,洛薇撩了撩耳邊的碎發,一副柔弱的樣子道:“謝謝你們,其實我沒有大家的那麽優秀。”

“洛薇,你別謙虛了,誰不知道你從就是才女啊。”

“就是就是,別謙虛啦,用實力展現你自己。”

容顏回自己的換衣間要經過這邊,正好聽見洛薇的聲音,不屑的嗤了一句。

驀然,一個東西纏住了自己,容顏隻感覺一臉懵逼,一陣刺痛從手腕傳來。

“嘶~”

“啊~”

兩道聲音同時傳出,大家紛紛震驚。

看見洛薇的長裙勾住了容顏的手鏈。

長裙已經撕破了一條口子,容顏皺眉。

“怎麽了啊?洛薇你沒事兒吧?呐,你的裙子破了,怎麽辦啊。”

“等會兒就是你上場了,這個裙子還能上場嗎?”

“……”

洛離大步上前,一把拽住洛薇的裙子,隻聽見撕拉一聲,跟容顏手鏈相勾纏的那部分便被撕碎了,容顏跟洛薇的裙子得以分開。

“怎麽樣?”洛離一把抬起容顏的右手,手鏈上有一個心形的裝飾,剛剛跟裙子掛住的時候直接沿著她手腕劃了下來,肉眼可見一條紅痕,隱隱有血跡滲出。

“你關心我?”容顏挑眉,絲毫沒在乎自己手上的傷。

跟這比起來,能看見洛離的一點關心,似乎更為難得。

“看來沒事兒。”洛離冷聲,鬆開了她的手。

洛薇在一旁咬牙,她的裙子壞了,她還怎麽上場?

“容顏同學,你把我節目的服裝弄壞了。”洛薇凝眉,上前開口道。

這話一出,容顏才把視線挪在她身上。

如果沒記錯,她剛剛跟洛薇隔的不近,她自己忽然間過來,碰上自己,怎麽還是她的錯了?

“你故意弄傷容顏的手,想讓她節目上出錯,哪裏來的臉在這兒瞎叫喚?”洛離雙手環胸,好奇的問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