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弑神幫,正確的,我想跟顧先生共享弑神幫。”洛離也不管顧振勳的驚訝,隻是徑自開口道。

弑神幫,雲城黑道最大的一股勢力,在整個M國都能排的上名號。

這是洛離根據自己的調查得知的,而她,之所以要加入弑神幫,是因為弑神幫的領導是顧振勳,且弑神幫在顧振勳的領導下,並非是那種無惡不作的黑幫人。

洛離想要讓自己強大,她必須給自己足夠的靠山,而所謂靠山山倒靠人人跑,她隻能靠自己。

若是能夠將弑神幫占為己有,她便有更多的機會,去做其他的事情。

顧振勳哈哈大笑,仿佛聽到了大的笑話一般。

果然,這個姑娘不是一般人,此刻,顧振勳也不裝了。

既然洛離能這麽肯定的出這些,且實力確實不凡。

或許,可以考慮。

“你可知,弑神幫的規矩?”顧振勳看著洛離問道。

洛離不答反問:“顧先生可知我的規矩?”

顧振勳:“……”

他第一次見到這麽狂妄的人。

“你需要一個人接手弑神幫,而我恰好有興趣,且,我會是最合適的那個人。”洛離站在那兒,看著顧振勳,一臉認真的道。

她今的確是有備而來,目的便是拿下弑神幫。

顧振勳作為雲城市長,不是十惡不赦的人,黑白兩道本不是一條路上的人,而顧振勳,不僅讓黑白兩道在一條路,還是兩道分別的老大。

洛離知道顧振勳的顧忌,也相信她有這個實力,所以,她來了。

“真是有趣。”顧振勳哈哈大笑。

-

半個時後,顧杉杉在客廳裏百無聊賴的逗貓兒,終於看到洛離下來了,這才丟下貓跑過去:“洛離,你們完了嗎,我爸爸沒有為難你吧。”

顧杉杉笑嘻嘻的,她爸爸應該是不會為難她朋友的,嗯,這一點她還是比較有信心的。

洛離搖頭:“謝謝你,我要回學校了,不然宿管阿姨關門了,我就進不去了。”

聞言,顧杉杉道:“好的,我讓司機送你回去。”

“不用,我打車。”洛離拒絕了,跟顧杉杉道別後便離開了顧家。

樓上,

胥文站在顧振勳的書房,一臉的恭敬:“先生,她……”

“如果她能做到的話!”顧振勳雙手背在後麵,目視著窗戶外麵,他看著洛離一個人離開,那個消瘦卻敏捷的身影。

……

洛薇在家裏休養了大半個月,這期間,沒人敢再找洛離麻煩,倒是都和和氣氣的。

時間很快便到了文藝晚會這。

這是一個月前就定好的事情,為了給初三減壓,專門舉行的一個晚會,主場是初一初二,初三的同學負責觀看表演,好吃好喝。

但是也有部分初三班級出了節目。

其中便包括初三一班。

這一早,大家剛剛進教室,便聽見文藝委員的聲音。

文藝委員是一個紮著馬尾辮的女孩子,叫桑彤,穿著粉嫩的衛衣,腿牛仔褲,整個人巧玲瓏,且顏值在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