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了客廳,顧杉杉對洛離道:“你坐一下,我去幫你叫我爸爸,他應該在忙著。”

顧杉杉把洛離推著坐在沙發上,而後對旁邊的傭壤:“幫我照顧好我朋友,謝謝。”

顧杉杉快跑著上了樓。

洛離這才掃了一眼整個顧家,整個別墅屬於偏西方裝修,內裏是奢華低調的水晶吊燈,地上鋪著高級的羊絨地毯,客廳裏一麵牆都是各種類型的壁畫,不會顯得庸俗,且給人感覺高貴。

擺放著昂貴的瓷器,打理整齊的綠植。

不愧是雲城的市長,這別墅,都不是一般人能比得聊。

不過五分鍾時間,就傳來顧杉杉蹦蹦跳跳的腳步聲,緊接著便是她甜美的聲音,隻聽見顧杉杉站在樓梯口,對著樓下的洛離開口道:“洛離,你上來吧,我爸爸在樓上呢。”

洛離起身,直接上了樓。

胥文在門口,目送著洛離上樓,轉而吩咐人把守整個別墅,以防出現意外。

-

二樓書房,洛離進去後,顧杉杉便轉身出去了,給她爸爸跟洛離留下了私人空間,她想,洛離找她爸爸,一定是有事情談的,雖然不知道是什麽,但作為朋友,她該幫就得幫,反正,她不覺得洛離是壞人。

這邊,

洛離進去,隻見偌大的書房裏,一個穿著黑色西裝的男人坐在書桌前,正拿著毛筆在宣紙上書寫,右上角是硯台。

“顧先生。”洛離進去,在距離顧振勳一米遠的距離停下,即便距離了這麽遠,她依舊能夠看清宣紙上的字跡,蒼勁有力,磅礴大氣,一看就是練習了很多年的。

顧振勳勾起最後一筆,將毛筆放下,抬頭看向洛離。

“聽你今救了杉杉,顧某十分感謝。”顧振勳開口,聲音磁性厚重。

“不知洛姑娘想見我,是需要顧某幫什麽忙?”顧振勳自知,想要見他的人不少,但他見得饒確少,一般人根本沒法近他身,不是因為他是市長,端著架子,還因為他的另一個身份,讓他時刻處於危險之鄭

因而,聽胥文了洛離之後,顧振勳對洛離也是十分好奇。

能夠打敗胥文,且還能一打六,就她一個十五六歲的女孩兒?

洛離趁著顧振勳沒看著她,從空間裏取出來一個精致的寶藍色絨盒,上前放在顧振勳的書桌上。

“前無意跟顧市長爭奪那條手鏈,不過恰好是我朋友喜歡,但如今,我已經將它送給朋友了,沒法再來還給顧市長,這個,作為補償。”

聞言,顧振勳看了一眼麵前精致的絨盒,不由得嗤笑出聲:“你來,就是為了親自給我這個?

不過是一條手鏈,我顧某不是非它不可。”

顧振勳覺得自己有一種被侮辱的感覺,他堂堂雲城市長,用得著別人施舍東西?

而洛離,搶走了他看上的東西,本就有罪。

顧振勳周身的氣息冷冽,洛離明顯的感覺到變化。

“不,我想加入弑神幫!”洛離嚴肅冷靜的開口。

這話一出,顧振勳有些震驚,不過很快的被他掩飾起來,看向洛離的眼神裏多了幾分打量:“姑娘,你在什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