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好好準備,有節目的晚上好好發揮,放鬆的同時也能再給咱們班爭個榮譽。”桑彤手裏拿著一個藍色文件夾,一邊一邊打開。

然後確認了一遍節目表,一班隻報了兩個節目,不多,所以其他人樂的自在,到時候就隻用去現場欣賞就行了。

洛薇早上就來了學校,跟洛離擦肩而過時,不由得捏緊了拳頭。

哼,洛離,你讓我丟人,我也不會讓你好過。

這次文藝晚會她報名了節目,她的舞蹈幾乎所有人都誇。

等晚上的時候,她會讓洛離看看,她這個私生女,始終是沒有辦法跟她比的,即便是一時得勢又如何?

“某些人眼睛都快粘到你身上了。”容顏把玩著自己剛剛做好的美甲,不經意間開口了一句。

洛薇看向容顏,咬牙切齒。

哼,不就是容家寵嗎,那又如何?整個雲城,又不是你們容家獨大!

洛薇不信,沒人敢惹容顏,不過是懶得搭理罷了。

“對了,我晚上有節目,要看仔細了哦。”容顏將凳子朝著洛離拉近了一些,然後翹著二郎腿笑著道。

“可以,不過,還我包子錢!”洛離伸手,看向容顏。

容顏:“……”

她早上又從洛離手中拿了兩個包子,洛離非豬肉漲價了,早上特意買了驢肉包子。

但,容顏覺得,驢肉應該比豬肉更貴?

所以,她拿了兩個驢肉包子,餐廳賣5塊錢一個,洛離問她要十塊錢!

容顏覺得自己就是喜歡作,不然為什麽總是喜歡花雙倍價錢從洛離手中拿吃的?

一張嶄新的紅票子被拍在桌子上,容顏一副大姐大的模樣,笑道:“本姐什麽都缺,唯獨不缺,錢!”

一百塊錢買兩個驢肉包子,洛離從來不找零!

怎麽算,容顏都覺得自己虧。

“缺,男朋友嗎?”一道聲音傳來,容顏蹭的一下看過去,狠狠地瞪著洛離道:“好好話,本姐是那麽膚淺的人嗎?”

謙是錢不夠花了,還是遊戲不好玩了,或者是洛離不要她了,她為什麽要男朋友?

無聊!

容顏發現,她的努力並沒有白費,至少,洛離現在對她的態度好了不少。

兩個人閑聊中,很快便上完了早上的課,下午的課直接取消,都去為文藝晚會做準備了。

“走,你幫我看看衣服,我覺得很酷,你去看看怎麽樣?”容顏拉著洛離,飛快的離開教室。

座位上,洛薇雙手捏緊,眉頭緊皺。

憑什麽,容顏要跟她交好?

洛薇不會忘記,她以為自己可以跟容顏攀關係,曾經有一次主動跟她搭訕,結果被容顏罵的狗血淋頭,丟了大人。

憑什麽那麽自詡清高的容顏,會委身主動跟洛離做朋友?

她不服!

文藝晚會在一中演播廳舉行,演播廳後台有不少換衣間,容顏帶著洛離直接進了其中一間。

足足有五十平的換衣間,裝修奢華低調,地上鋪著高級羊絨地毯,踩著軟軟的,衣櫃是訂製的高定款,洛離一眼便能看出來。

演播廳的換衣間,這麽奢華?

“別看啦,這是本姐的私人換衣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