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日,是周日。

洛離早起,出去晨跑了一圈,接到容顏的電話,約她去逛街。

折身回家換衣服的時候,途中遇到一個人。

那男生看起來不過十六七歲的樣子,穿著一身黑色的休閑裝,白色運動鞋,左眼角有一顆不大的淚痣,但是依舊很明顯。

一頭黑色的碎發,長相俊俏,看起來斯斯文文的樣子,屬於那種長輩都喜歡的類型。

洛離不認識這人,但,直覺告訴她,這人停在這裏,是等她的。

果然,等她打算從旁邊離開的時候,那男生便停在她正前麵,開口道:“洛離,恭喜你。”

洛離麵無表情,一副冷漠的樣子,就那麽靜靜的看著他,等著他接下來要的話。

“沒想到你一直在隱藏實力,看來我忽略了一個最大的對手。”

待他完,洛離才睨了他一眼,沒什麽溫度的問了一句:“我們認識?”

蒙絡瞪大眸子,顯然沒有想到,洛離會問出這個問題。

要知道,他在學校可是風雲人物,整個初三年級的傳,所有老師誇獎的對象啊。

次次第一,且乖巧聽話,斯斯文文,家世又好,長得也帥,這樣的男生,誰會不喜歡?

雖,他以前從未注意過還有洛離這號人物,隻大概聽過她跟洛家的關係,因為是學渣,對他構不成威脅,所以,蒙絡從未想過將這種人納入自己的視線。

直到,上次月考成績出來,老師他的第一丟了,本來也沒什麽,他跟年級第二第三差距一直不是很大,每次都是以幾分差距拉開名次的。

蒙絡還記得,當老師跟他:“這次第一是洛離”時!

他的震驚程度可謂是很大,懷疑自己沒聽清,還重新問了一遍,洛離是誰!

“我叫蒙絡,一中初三二班的。”蒙絡穩了穩自己的情緒,這才開口自我介紹。

洛離記得這個名字,就是她考完第一後,不少人提起過的那個名字,蒙絡,初三第一的寶座一直是他的!

“我們不是對手。”洛離淡漠的回了一句。

不是對手,他,也不配成為她的對手。

能夠有資格成為她對手的人,暫時還沒出現,洛離覺得,也不可能有這一!

要不了多久,她便會重回巔峰!

洛離完,就要大步離開,蒙絡下意識的伸手拉住她的手。

洛離條件反射,啪的一下拍了過去,蒙絡隻覺得自己手腕一陣火辣辣的感覺。

這洛離,看起來柔柔弱弱的,沒想到手勁兒這麽大,蒙絡咬牙忍了。

“可以交個朋友嗎?”收斂了情緒,蒙絡開口道。

從始至終,表現出來的都是一副謙謙君子的模樣。

“好好話,別動手。”洛離冷聲,她向來不喜歡別人靠她太近,這種時候,她麵臨的危險就會多一分。

尤其,是她因輕信鳳凰,而死之後,更加排斥跟人親近。

她本以為,以她的實力,鳳凰應當不會做什麽,可不曾想,人在利益當頭,往往會做出極賭事情。

因自己的失誤而導致喪命,若非幸運,她也不會重新擁有一次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