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對我有什麽誤會?我沒有惡意,就是單純的想跟你交個朋友。”蒙絡見洛離的態度有些過分的疏離以及冷漠,不由得有些無奈。

洛離始終跟他保持著一定的距離,聽見他的話後,開口道:“不認識,不存在誤會,剛剛不是是對手,跟對手交朋友,你認真的?”

嗬,這人還真的是!

那他到底是想將自己當成對手呢,還是朋友呢?

這兩個詞語,根本就無法共存,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你剛剛,我們不是對手,既然如此,就應該是朋友。”蒙絡迅速接話。

這話,竟然讓洛離一愣,她是真的沒有想到,這個蒙絡的反應速度,還真的是挺快的。

她不清楚,蒙絡是真的不明白她話裏的意思,還是在裝不明白,不管是哪種,都不影響他們沒有關係這個事實。

“跟我交朋友,你不後悔?”洛離驀然勾起紅唇,淺笑。

蒙絡以前從未注意過洛離,這是第一次跟她正麵接觸,洛離剛剛的一個勾唇,竟讓他有幾分愣神。

明明看起來冷漠無比,可那一笑,如同雪山上的一縷陽光,硬生生將那抹冷漠消融了些許。

蒙絡堅定的點頭:“絕不後悔。”

“嗬,有趣!”

不明不白的一句話,蒙絡也摸不準洛離這是什麽意思,究竟是同意跟他交朋友,還是沒同意?

“若是中考成績你比我高,或許可以有資格跟我成為朋友。”洛離淺笑,完後,不等蒙絡反應過來,便快步離開。

因為有了他剛剛伸手拽她這個先例,洛離這次走的時候,特意往旁邊繞了幾步。

待她走遠,蒙絡驀然轉頭,看向那抹背影,而後大聲道:“洛離,我一定會贏了你!”

無論是因為什麽,我都絕對會比你成績好!

蒙絡心裏無比堅定。

而聽見身後傳來的聲音,洛離嗤笑,這人,簡直是癡心妄想,還想贏了她,莫不是想體驗一把洛薇那種,猶如坐過山車的刺激感?

反正跟她沒多大關係,洛離想,她不過就是隨口找了一個理由,將他甩開而已,她可不想多幾個麻煩。

以蒙絡在學校的影響力,如果跟他走近一點,估計又是一陣熱鬧了。

回家收拾了一下,洛離換上一件黑色棒球服,帶了個鴨舌帽就出門了。

洛薇從房間出來,正好跟要下樓的洛離撞上。

她才剛剛睡醒,穿著一身粉色的絨睡衣,盯著雞窩頭,看見洛離後,洛薇皺眉,不滿的問道:“大清早你去哪兒?穿一身黑,不知道的以為你去奔喪呢。”

洛薇沒好氣的著,她現在不敢對洛離有實質性的攻擊,隻能靠言語上給自己一點安慰,洛離憑什麽一時間樣樣比她好了?不公平!

“如果是奔你的喪的話,也許有可能。”洛離冷聲回了一句,便大步下樓。

原地的洛薇跺了跺腳,咬牙切齒,哼,洛離你憑什麽,等中考結束,你就會徹底完了,我就不信,你一次僥幸,中考那麽嚴的監考,你還能考出好成績。

到時候,所有人都會覺得,洛離的這次第一,不過是假的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