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離不知道他的主子是什麽人,但能到這種地方來鬧事,身份肯定不一般。

“別再讓我遇到。”洛離留下一句話,便轉身迅速離開。

眾人隻覺得眼前一個紅影飄過,洛家便已經不見了人。

“撤。”男人冷聲下令,而後也迅速離開現場。

……

夙翊站在樓上,看著洛離的所作所為,不由得微眯眸子。

這個女孩兒,果然不一般,竟然連槍,都使得那麽順手!

“先生,那些人怎麽處理?”身後的男人恭敬的詢問。

夙翊沉眸,想起那群人對洛離的肖想,冷聲道:“你覺得?”

“是!”

……

洛離回到洛家的時候,洛南華他們都還沒有回來,估摸著,還在宴會上跟人攀關係呢。

從項鏈裏取出來那條手鏈,洛離拿在手上仔細的把玩,不得不,成色是真的好,不愧是國際上的珍品。

隻是不知道,那個男人是怎麽拿到它的,日後遇到這手鏈的主人,對方會不會誤會什麽?

洛離登陸網頁,研究項鏈隱藏的功能,隻是反複好幾次,也沒有任何發現。

【滴,恭喜宿主,解鎖空間儲存功能。】

聽到這聲音,洛離凝眉,她記得係統過,要淨化值達到1000,升級到一級的時候,才會解鎖儲存功能,她現在,好像還沒有1000淨化值,怎麽就解鎖了?

“對了,空間儲存功能跟我項鏈的儲存功能是不是重複的?都是一個作用?”洛離想起來這個問題。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這個空間真的是沒有什麽用,還不如她的項鏈來的寶貴呢。

【你的項鏈隻能儲存物件,且是短時間的,空間儲存可以是任何東西,且是永久儲存。】

洛離挑眉,疑問:“任何東西?”

【上到建築下到塵土,隻要你想,空間便都可以裝下。】

洛離眸子亮了!

隻要是能想到的,竟然都可以放置到空間裏,這麽,她以後要做什麽,可就方便多了?

“沒想到你這麽有用,那接下來會解鎖什麽功能。”洛離難得誇讚了一句。

係統無比高冷:“本係統無所不能,時機未到,無可奉告!”

正跟係統溝通的來勁,房門被敲響,洛離起身開門,便看見洛南華端著一杯牛奶站在門口。

見洛離看著他,洛南華一改往日的威嚴,頗有幾分討好意思的開口道:“離,我剛讓麗娜溫的牛奶,女孩子睡前喝牛奶,美容養顏的。”

“再養顏也沒有洛薇好看,浪費。”洛離冷冰冰的回了一句,沒有要接過來的意思。

洛南華被堵的一窒。

“離啊,那個,今跟你一起去宴會的是哪家的啊?是他帶你去的嗎?有機會的話,帶回來見個麵,雖然你還初中沒畢業,但可以先談著的,我不是死板的人。”洛南華訕笑。

洛離勾唇,就知道他主意打在這的,能在那種場合直接教訓屈炎,且大搖大擺離開,沒有任何問題,明眼人都知道那不是一般人。

隻是,真他是哪家的,洛離冷笑,她哪裏知道?

今也是他們第一次正式見麵好嗎?

“不認識。”洛離完,直接將房門嘭的一聲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