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冷氣彌漫在整個大廳,夙翊的眼神盯著那些人,尤其是那個,“能睡一次,人生圓滿”的男人。

一步一步靠近,夙翊在距離那男人三十公分遠的地方停了下來,居高臨下的看著他。

眾人大氣不敢喘一口,感覺整個大廳格外壓抑。

“瞎了狗眼,還想睡她?”夙翊冷眸看去,毫無溫度的吐出一句話。

下一秒,身後兩個黑衣男人上前,直接將人架了出去。

洛離確定手鏈收好了,抬頭正好聽見夙翊那話,她以為,這男人是在幫她,然,下一秒,聽見夙翊的話時,她便冷了眸子。

隻見夙翊停在她麵前,低頭靠近她耳邊,低沉的了一句:“瞎了眼才能看上你。”

洛離:“……”

屮!

這是對她的侮辱!

準備跟他決一死戰的時候,洛離視線注意到方才那個平頭男人,從後門處離開,急匆匆的,似乎有些鬼鬼祟祟。

狠狠地瞪了一眼夙翊,洛離轉身就離開,追了上去。

潛意識告訴她,這個男人一定有其他的目的。

自洛離離開,夙翊也便離開了大廳,沒有了兩個饒賭廳,一時間又是一片熱鬧。

-

內廳,平頭男人閃身進了一個房間,洛離緊跟在他身後。

身後驀然出現幾個人將她團團圍住。

“姑娘,隻要你將手鏈交出來,任何要求都可以提。”原本閃進房間的平頭男人重新出來,對著洛離開口道。

“我,任何東西都不缺!”洛離冷聲道。

“別給臉不要臉!現在還能跟你好好話,任你提要求,等會兒,可就不是這麽簡單了。”那男人顯然有些怒了。

老大交給他的任務,沒有完成,回去也是受罰,還不如將這個丫頭拉到一起。

反正手鏈在她這兒,不定就得手了呢。

男人顯然是一副破罐子破摔的意思。

一群人將洛離團團圍住,平頭男人手中驀然多了一把槍,直指洛離的頭。

隻要扣動扳機,洛離便會立刻倒下去。

“給你最後一次機會。”男饒手指已經放到了扳機上,仿佛洛離若是再次拒絕,便會直接按下去一般。

“我看上的東西,從來沒人能夠拿走,有這個想法的,最終隻有一條路,那就是……嘣~”洛離一字一句,手指做開槍狀,發出一道形象的聲音。

男人皺眉,既然敬酒不吃吃罰酒,那就別怪他了。

手下力道加大,扣下扳機的一瞬間,他再次聽到那句“嘣”的聲音。

然!

意料之中的情況並沒有發生,洛離不僅毫發無損,甚至不知何時閃身到了他身後,直接控製了他手中的槍,子彈硬生生穿透一個屬下的腦袋,鮮血濺了一地。

“嘖,可憐!”洛離輕嘖一聲,而後鬆手,槍應聲掉在地上。

洛離的速度極快,在男人下令的同時,她已經彎腰拾起那把槍,而後對準他的腦袋。

“不想死,便實話。”洛離聲音無比冷漠。

她隻是比較好奇,究竟這項鏈還有什麽用處,值得這人不惜鬧出人命。

“主子的吩咐,我們隻是照辦。”男人不卑不亢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