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炎一身白色西裝,褪去了幾分稚嫩,看起來倒不像是一個十五六歲的學生。

來這種場合的都是各個圈子的精英,屈父,能來結交一些人對日後的發展很有用處,屈炎也不排斥,便來了。

他不過剛步入會場,視線便落在角落處的一抹身影上。

那女子背對著他,一身紅裙,露出瑩潤的雙肩,隻一個背影,就吸引了他。

現場女子並不少,美女亦很多,而他,竟覺得那紅裙女生格外惹人注目。

“美女,可否請你喝一杯?”屈炎端著兩杯酒過去,禮貌的詢問。

洛離聞聲,抬眸看去,見是屈炎,不由得皺眉。

多看了一眼他的左肩處,距離她傷他沒幾,左肩應該是骨折的,一條胳膊,竟然還能來這裏撩.騷,洛離不得不佩服。

“你,是你?”屈炎跟洛離的視線對上,著實驚訝的一番,第一眼竟都沒有認出來這是洛離。

屈炎震驚,麵前的女孩兒,竟然是那個一無是處的學渣?

不,不應該這麽,她現在已經不一樣了,屈炎腦子裏浮現自己被她教訓的兩次。

女廁裏她的狠厲,自修室她的狂妄!

隻要一想到,便不由的顫抖,他胳膊現在還沒恢複,完全不能觸碰。

可……麵前這個無比妖豔,奪人眼球的人,真的是平日裏普普通通的那個洛離?

微卷的長發,紅唇,此刻的她,盡顯一個女子的妖嬈,無一不讓他深陷!

洛離隻抬頭看了他一眼,便收回了視線。

這是公眾場合,隻要屈炎不過分,她便不會出手。

隻是,讓她沒想到的是,屈炎竟還是那般膽大,見她沒動靜,他直接上前,伸手要落在她的肩上。

洛離反應迅速,往旁邊挪了一點,屈炎的手落了空,有些尷尬。

“看來你是忘了我過的話。”洛離睨了他一眼,冷聲道。

她分明提醒過,若是想活著畢業,便不要再來招惹她!

“洛離,你聽我解釋,再給我一次機會好不好。”此時的屈炎,滿心滿眼隻有洛離,如此讓人驚豔的女子,隻能是她的!

比洛薇不知道好看了多少倍。

“嘭~”巨大的聲響傳來。

前來參加宴會的眾人都被這聲音吸引,紛紛轉頭看過來。

屈父見自己兒子被踹翻在地,連忙過去,瞪著麵前的人,憤怒道:“先生這是幹什麽?犬子可是做了什麽不敬的事兒?”

屈父在商場摸爬滾打這麽多年,自然不會輕舉妄動,能來這場宴會的人,各個都是舉足輕重的人物,若非不得已,他都不願得罪。

一邊話,一邊彎腰將屈炎扶起來。

夙翊周身散發著冷氣,宛若死神降臨一般,讓人不敢靠近。

整個人將洛離完全遮擋住,眾人也就都沒有注意到洛離的存在。

“如果另一條胳膊也不想要,大可繼續。”夙翊是看著屈炎的。

屈炎此時無比狼狽,被洛離擰斷的胳膊還沒有完全恢複,這個男人剛剛一腳又踢的骨折的位置,可謂是雪上加霜,鑽心的疼。

這男人是誰?跟洛離什麽關係?屈炎震驚之餘,還不忘多打量幾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