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薇跟祁雲以及洛南華自然也被這邊的動靜吸引。

見屈炎受傷,洛薇作勢要跑過去,被洛南華一把抓住,低沉道:“別給我丟人,安分點。”

這麽大的場合還惹事兒,一看就沒多大出息,洛南華對屈炎印象一直不是很好。

可洛薇不一樣,她喜歡屈炎,是真的喜歡,見到他被人打,她怎麽可能坐視不理,哪怕是去安慰兩句也是好的,可洛南華在旁邊,她根本沒法過去。

“聽你爸的,乖。”祁雲拍了拍她的手,示意她稍安勿躁。

隻見那邊,夙翊轉身,帶著洛離朝另一個方向走去,而論離正是轉身的一瞬間,被洛薇看見了正臉,她瞪大眸子,吃驚的道:“洛離,她,她怎麽在這裏?”

這次的宴會,不是一般人能來的,洛離沒跟他們一起,是怎麽混進來的?

而且,她旁邊的男人是誰?

“胡什麽,洛離那個死丫頭怎麽可能出現在這裏。”祁雲拍了一下她的手,不高心道。

聽見這話,洛南華自然也是看向了洛離的方向,她跟夙翊已經走進人群裏,隻依稀看見一抹紅色的身影。

洛南華抑製不住的欣喜:“離,就是離。”

她竟然能夠不靠洛家,來到這種地方,看來,他這個女兒果然不是一般人!

洛南華對洛離的態度有了一絲轉變,祁雲見狀,連忙道:“你看錯了吧,她怎麽可能來這裏,而且,剛剛那個女的,看起來很漂亮,一看就是大家族的人。”

祁雲才不信呢。

“可麗娜,下午有人去家裏找洛離了,會不會是那個人帶她來的?”洛薇腦子轉不過來,非要當著洛南華的麵這麽,祁雲都想捶她腦袋了。

恰好這時,夙翊跟洛離從旁邊經過,洛南華看的真真切切,那就是洛離,他的女兒洛離!

祁雲張大嘴,一臉震驚!

竟然真的是那個丫頭?怎麽可能這麽漂亮?

洛南華鬆開祁雲,想要過去跟洛離話,而夙翊,不知是不是故意的,將洛離牽著往旁邊繞了一點,兩個人就這麽直接的離開了會場。

現場一陣鬧哄哄的,紛紛在議論他們兩個饒身份。

屈炎一瘸一拐的往休息區去,屈父不滿,覺得丟人:“那丫頭是誰,你怎麽這麽不顧大局。”

“洛離。”

屈父一愣:“洛家那個學渣大姐?”

他根本沒看出來,剛剛那個女孩兒跟洛家那個學渣大姐有關聯。

一個人,怎麽可以變化這麽大?不隻是外貌,更重要的是氣場。

-

被夙翊帶離了會場,直接去了停車場,洛離自然而然的上車,手剛碰到車門,便被夙翊拽住,整個人撞進他懷裏。

“找機會另一隻胳膊也給他廢了。”夙翊聲音低沉,染上了一抹涼意。

洛離微愣,沒想到他竟然了這麽一句。

“故意傷人罪,是要蹲監獄的。”洛離扯過一抹笑,而後從夙翊身邊脫離,徑自上車。

“你會怕?”夙翊跟著繞到駕駛座,一手係安全帶,一邊道。

“我隻是一個學生。”

“你不是普通的學生。”

夙翊搶過洛離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