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幹嘛?給我放手!”洛離凝眉,神情緊繃。

掙紮間,男人已經帶著她跳下窗戶,她的房間在二樓,下來少五六米,而這個男人,將她禁錮住,竟還能穩當的落在地麵,且,沒有一絲狼狽,姿勢帥氣!

早在那晚,洛離便知曉,這男人不是普通人,可此刻看著他的身手,還是有些詫異!

“我喜歡乖一點的女孩子。”夙翊涼薄的開口,而後拽著她的手腕將人帶走。

洛離試圖掙紮,無果,索性也就跟著他走,她倒是想看看,這個男人究竟要幹嘛。

給他一百個膽子,也不敢傷她,且,他也沒有那個實力能傷她。

洛家,洛薇分明聽見了聲音,出來卻沒看見有人,便問了麗娜一句。

“有個男人找大姐,不過大姐沒理,回房了。”

聞言,洛薇凝眉,有男人來找洛離?那個野丫頭,在外麵又幹什麽事情了。

“別管那麽多了,快點收拾一下吧,等會兒別晚了。”祁雲揉著自己的臉,提醒著洛薇。

而後又叫了傭人給她上妝,試圖遮住臉上的傷。

祁雲氣的咬牙切齒,傷成這個樣子去拋頭露麵,她真的嫌丟人!

-

洛離跟著夙翊,上了一輛黑色賓利,抬眸,觸及到駕駛座上的男人,洛離一愣。

而後扯過一抹輕笑:“先生的手下,能力有待提高。”

還需要主子親自請人,這種屬下就是不合格的。

“嗯,今年的工資全扣。”夙翊淡漠開口,抬手示意那人開車。

而聽到這話,洛離亦是一愣,沒想到她隨口一句,這男人竟然將他一年工資扣了,是個狠人!

某高級服裝店,

夙翊將洛離交給店裏一個工作人員,便徑自坐在沙發上等著。

洛離不解,可她更好奇,接下來會發生什麽,於是,兩個人默契的都沒有話。

洛離換上了一條紅色禮服,及膝,兩條修長白皙的腿格外紮眼,一雙銀色碎鑽高跟鞋,頭發簡單的做了個造型,上了濃妝,顯得異常妖豔!

夙翊抬眸,微眯眸子,情緒絲毫不外露。

“這位姐自己選的。”女營業員開口解釋。

男子事先拿給她們的並不是這件禮服,但剛剛洛離強行要求要這個,她們也不敢反對,隻能依了她。

洛離本以為這個男人會她兩句,卻見他起身走過來,直接將人牽著離開。

洛離:“……”

她覺得這個男人對她有意思,她有證據!

雲萊酒店,

洛離跟夙翊兩人挽手進去,大廳內已經有了不少人,都是各個圈子裏舉足輕重的人物,洛離不認識,也沒興趣知道。

“先生就是想我陪你參加一個宴會?”洛離語氣疏離,悄然鬆開了挽著夙翊的手。

她不太習慣跟人這麽親近,雖然以前任務需要,她偶爾會跟男人逢場作戲,但現在,沒有那個必要!

“夙翊。”冰涼的兩個字傳入洛離耳裏,她挑眉側頭看去,男饒視線壓根沒有在她身上,而是盯著某處。

“允許你叫我名字。”夙翊驀然低頭,一把將人摟進懷裏,然後帶著她朝著角落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