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時分,

洛離的房門被敲響,起身去開了門。

“大姐,外麵有人找。”麗娜低頭恭敬道。

以往,她都不會對洛離客氣的話,可從剛剛之後,她便有些害怕這個大姐了,連先生都沒有責怪,她自然不敢得罪。

洛離不記得自己有交好的朋友,這個時候能來家裏找她的人,會是誰?

洛離下樓,客廳站著一個穿著黑色西裝的男人,一米八幾的個頭,黑色短發。

“洛姐。”男人微低頭問好。

洛離印象裏沒有這號人物,原主應該也不可能認識這種人。

“我家先生有請。”男人不等洛離問話,便自覺的開口。

洛離麵色波瀾不驚,依然不知道他家先生是誰。

“上周日晚上,一中外五百米處的巷子。我家先生,洛姐應該會見他。”洛離全程沒有開口。

男人一字一句解釋完。

上周日晚上,巷子!

洛離唯一能想到的就是,那個沒素質的男人!

“不好意思,不知道你的什麽。”洛離抬眸看向男人,冰冷的回了一句後,便轉身重新上樓,隻是剛剛邁開步子,就聽見身後的男人再次開口道:“洛姐,我覺得您還是去一棠比較好,對您,沒有壞處。”

男子顯然沒料到,洛離竟然這麽不識抬舉,他親自來請,竟然還拒絕。

但他的任務就是帶洛離過去,此刻也不能多什麽。

洛離勾唇,毫不在意他話語裏的威脅。

能威脅她做事的人,還沒出生!

洛離上樓,鎖了房門,一回頭,就看見一抹身影在她房間的窗口處,男子坐在窗口,單腿屈起,胳膊搭在膝蓋上。

“原來先生的請人之道是這樣的。”愣神之後,洛離不屑的開口了一句。

沒有過多的驚訝,她的表現,讓夙翊更加好奇。

看著她坐到椅子上,拿著簽字筆在紙上塗塗畫畫,夙翊挑眉,蹭的一下,從窗戶上跳了下來。

“你知道我是誰?”夙翊好奇,換做任何一個女孩子,回房間看見一個陌生男人,都會驚訝,甚至害怕的尖劍

而她,不僅沒有一絲害怕,似乎就跟早知道他會來一樣。

“值得我知道?”洛離反問,側頭睨了他一眼,而後迅速的收回視線。

這男人,一身黑色衣服,棱角分明的五官,整個人狂妄霸道,隱隱讓她覺得有一些壓抑。

而且,洛離皺眉,壓下心底深處那抹異樣,不知為何,她竟對這男人生不出一絲厭惡。

“有趣。”夙翊冷眸盯著洛離,丫頭一身簡單的衣服,長發披著,側麵看去,一副稚氣未脫的模樣。

就是這樣一個女娃,竟然敢這麽跟他話。

夙翊伸手,觸及她的黑發。

洛離頭偏向一側,警惕的看向他,淩厲的開口道:“不想死就別動手動腳。”

“短了一截,反倒給你添了幾分美福”夙翊收回懸在半空中的手,沒有絲毫動怒的樣子。

洛離凝眉,後知後覺,他的是那晚上,為了救他,自己頭發被匕首劃掉一縷的事情。

“跟我走。”夙翊一把抓住洛離的手腕,直接將她帶向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