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下,洛南華一臉憤怒,瞪著祁雲跟洛薇兩個人。

洛薇可憐兮兮的,委屈的叫了一句:“爸。”

“連離都能考第一,你為什麽不行?整就知道把心思放在那個屈炎身上,能不能好好學習?”洛南華憤怒道。

洛薇不可思議!

她次次成績都是中上等,而洛離一個學渣,就是一次考鄰一,爸爸竟然這種話?這不公平!

“那丫頭拿了薇薇一千萬!”祁雲不甘心。

“一千萬怎麽了?還在我洛家人身上就行,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們平日裏做的一些事。”洛南華起身,完便離開了。

留下客廳的母女兩個人憤憤不平!

憑什麽,憑白被那死丫頭給教訓了,還砸了錢!

祁雲恨鐵不成鋼,瞪了洛薇一眼:“不成器,連你媽都騙起來了。”

“我不是怕你們罵我嘛。”洛薇委屈。

“現在這個樣子就是你想看到的?”祁雲咬牙,手還捂著自己的臉,疼,疼死了!

洛離,等著,她一定會好好收拾她!

-

樓上房間,

洛離靠在椅子上,正在想著什麽,手機叮咚一聲,傳來vx的聲音!

【洛離,你看,這個是全球限量款,很厲害的樣子。】

容顏給她發來了一句話,後麵配了一張圖片,是一條紅瑪瑙手鏈。

以洛離的認知來看,這條手鏈的確價值不菲,少千萬以上!

做工精致不,瑪瑙純淨,且還鑲嵌了碎鑽,已經不單單是一件工藝品或者裝飾品那麽簡單了。

【想要?】洛離迅速的回了兩個字。

其實她不太理解,容顏為什麽跟她交好,隻是,她沒有從容顏身上感覺到惡意,所以才一直縱容,沒有多管。

容顏跟原主沒有交集,而她來了之後,也是拒人千裏之外的感覺,容顏為什麽,偏偏在這個時候跟她示好?

洛離不是很理解,也沒有用太多心思去想這個事情,該來的,總會來!

【但是我爸爸這個隻有一條,是獨家珍品,不好搞到手。】

看著屏幕上的信息,洛離沒有多想,隻簡單回了一個嗯字。

那麽珍貴的東西,不好弄到手很正常,那已經不是金錢可以衡量的了。

但,她也沒打算幫忙,何況她現在也沒錢,不打算多惹事兒。

-

雲城某棟洋房,

一身黑衣的男人站在窗邊,單手插在褲兜。

“先生,洛家大姐近來性情大變,在學校很是出名,仿佛一夜間脫胎換骨一般。”門口進來一個男子,低頭恭敬的陳述道。

“世間,有幾人能做到真正的脫胎換骨?”

如高高在上的帝王般,男人目光落在遠方,腦海裏浮現出一抹清冷的身影。

“在哪兒?”男人開口問道,手中把玩著一縷黑發,被幾根束在一起,整整齊齊。

“回洛家了。”

男子點頭,轉身坐到沙發上,開口道:“晚上幾點?”

“般整。”

待那人離開,房間裏恢複安靜後,男子盯著手中的一縷黑發失神,而後自言自語道:“一無是處的豪門千金,竟然能死裏逃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