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於一千萬麽,在我這兒。”洛離一副淡然的樣子。

仿佛一千萬對她而言,就跟一百塊一樣。

“什,什麽?你胡些什麽?”祁雲瞪大眸子,震驚的不得了。

洛薇雙手捏緊衣角,緊張的不得了。

她就知道,洛離肯定會拿她考第一事兒,可萬萬沒想到,一千萬這麽大的事情,她竟然也敢這麽直接出來。

難道,她就不怕爸爸拿鞭子抽她嗎?

洛薇百思不得其解,心中的緊張感卻是愈來愈強烈。

洛南華同樣一臉不解,但是卻沒有祁雲表現的那麽明顯,他把視線落在洛離身上,等著她接下來要的話。

洛離看了祁雲跟洛薇一眼,嗤笑道:“洛薇跟我比月考成績,我是第一,她輸了,所以跑了圈,但是不想太丟人,所以,拿一千萬抵了。”

洛離的輕鬆,可聽在洛薇耳裏,卻是格外的刺耳,洛離沒讓她脫光了跑,她自己自然不敢提,不然那也太丟人了。

可偏偏就是這樣,她才沒話。

“是這樣嗎?”洛南華問著一臉緊張的洛薇。

洛薇有些抖,顫顫巍巍的點了頭。

祁雲皺眉,驀然想起什麽,大聲道:“胡什麽?洛離你每次倒數,還比薇薇成績好?作弊來的吧?”

祁雲不信,洛離怎麽可能那麽厲害,除了作弊,再無其他可能。

洛離反笑,但是沒話,隻是看了一眼洛薇。

祁雲便抓著自己女兒道:“薇薇,她一定是作弊來的,你怎麽這麽傻,還信這個。”

洛薇咬牙,她怎麽可能想不到,隻是,當著全校領導的麵,洛離交出的試卷都是無可挑剔的,她還能怎麽辦?

得知整個事情的經過,洛南華震驚,不可思議的看向洛離,這個一直以來被他忽略,沒給過關注的女兒,竟然能這麽厲害?

難道,以前她一直都在隱藏實力?

“離,為什麽隱藏實力?”洛南華不滿。

若不是因為她一直畏首畏尾,讓他覺得沒麵子,他也不至於對洛離差到這個地步。

眼看著洛南華把關注點都挪到了洛離身上,洛薇不甘心,捏緊衣角道:“爸,肯定是騙饒,她怎麽可能……”那麽優秀!

洛薇不相信,也不願意相信!

本以為能瞞著洛南華,等到中考再狠狠的打擊洛離,可根本沒想到,洛離竟然什麽都敢,現在,倒是換來了洛南華的關注,真的是……

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那你為什麽要薇薇給你一千萬?你不知道一千萬是筆很大的數目嗎?,是不是跟外麵的人勾結,對洛家有異心?”祁雲想法設法給洛離難堪。

總之,不能讓她刷了好感去。

顯然,洛南華聽見這話,也有些疑惑。

一千萬,不是十萬啊!

“十幾年來,我跟洛薇的差距早已經不是一千萬能抵過的,你自己心裏有數。”洛離懶得多。

起身朝著樓上走去。

麗娜站在一旁,見洛離過來,連忙低頭往旁邊挪零,太可怕了!

一個月沒見大姐,竟然連先生夫人都不放在眼裏了。

而且,連走路的氣勢,都不一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