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南華看向一旁的麗娜,麗娜縮成一團,低著頭,不敢話。

“整個家裏,誰敢不聽你的話?”洛南華對著祁雲質問了一句。

祁雲:“……”

所以,洛南華這是不信自己?

可分明就是真的!憑什麽這麽輕易放過洛離!

她不甘心!

“離,你看,為什麽薇薇體育課之後,累成這樣,而你看起來一點事也沒有,是不是你偷懶了?

你本來成績就差,你爸已經沒麵子了,連這種事你也不知道多留點心,學習差不知道努力嗎?看看薇薇,比你成績好,連體育課這麽累的訓練也要參與,你成什麽樣子?”

見洛南華沒有責怪洛離的意思,祁雲又扯出來一件事。

一中中考成績算體育,有50分,洛薇,老師為了讓他們不丟分,最近訓練的厲害,她也是特別努力,所以訓練了一下午,導致身體吃不消,這才請假回家。

這不,在家裏癱了幾了,祁雲心疼的不得了。

可看洛離,似乎正常的很,哪有什麽因為訓練而勞累的樣子。

祁雲一想,肯定是她偷懶了,當著洛南華的麵告狀,看她怎麽解釋。

果然,聽見這話,洛南華變得無比威嚴。

洛薇最近都沒去學校,他知道,訓練累,能理解,但洛離,這種事情連薇薇都能堅持,她怎麽可以偷懶?

簡直太丟臉了!

“洛離,你怎麽回事兒?”洛南華皺眉,一臉嚴肅的質問。

洛離輕笑,沒想到洛薇的借口這麽拙劣,還不敢讓他們知道,上次月考她已經被自己打敗了嗎?

感受到洛離的視線,洛薇有些心虛。

她不敢,還有洛離威脅她要了一千萬的事情,她更是不敢。

“南華,薇薇最近腦子可靈光了,聽屈炎要搞一個項目,才初中沒畢業就這麽有想法,薇薇給他投了一千萬,以後屈炎成功了,薇薇可就是大功臣啊!”

見洛南華已經成功動怒,祁雲適時的誇讚洛薇。

而……這話一出,不隻洛南華,洛離也看向了洛薇。

洛薇如坐針氈!

她媽,怎麽什麽都,簡直是太丟人了!

屈炎哪懂什麽項目,她不過是找了個借口,湊夠了給洛離的一千萬罷了!

若是讓他們知道,洛離竟然考鄰一,她肯定又會挨罵!

在洛薇看來,洛離那次的第一,就是僥幸,隻要瞞下來,等中考她考上了一中高中部,而洛離名落孫山,到時候……她就什麽都沒有了。

“啪!”洛南華氣的不得了,過去就是一巴掌甩給洛薇。

“蠢貨,還跟屈家那個在一起,還給他一千萬,怎麽不把你自己給他呢?就屈家,配跟我們拉關係嗎?做夢!”洛南華生氣,他看不上屈家,更看不上屈炎,偏偏祁雲跟洛薇都看好那個屈炎!

還一千萬,擺明被人坑了!

一群蠢貨!

“我們體育課沒訓練,洛薇是因為跟我打賭輸了,跑了十圈才癱的。”洛離看戲看的興起,隻覺得好笑。

原主整一副畏首畏尾的樣子,洛南華才會不高興,不甘心自己的女兒是個沒出息的。

可她剛剛,隻是坐直了身體,看起來很有氣勢,果然,洛南華態度就沒有那麽強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