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薇的房間被砸了個稀巴爛,坐在客廳裏,聽著樓上傳來的聲音,洛薇隻覺得肉疼。

然而,她卻並不敢什麽,隻能默默的坐在祁雲身邊,期待洛南華回來,能夠真的收拾洛離。

“賤蹄子就是賤蹄子,上不了台麵,薇薇,你可要好好學習,一定要考上一中的高中部。”祁雲拉著洛薇的手,有一句沒一句的著,擺明了是給洛離聽的。

哼,就她那個成績,別一中的高中部,放眼雲城,能有一個高中願意收她就不錯了,出去還給他們家丟人呢。

堂堂洛家大姐,竟然學渣成那個鬼樣子,雖然,祁雲並不承認洛離是洛家人。

這是那個賤女人生的,就是個野種!

哼,想跟她鬥,真是做夢!

洛南華回來的時候,就感覺到一陣劍拔弩張的氣氛。

麗娜過去把他的外套接過,洛南華走向沙發,坐在洛離對麵:“這是幹嘛?”

抬眼,就看見祁雲兩邊臉頰紅腫,而洛薇也是一副膽怯的樣子。

反觀洛離,無比悠然自得的坐著,仿佛什麽事也沒有發生一般。

“南華,這個死丫頭太過分了,她竟然,竟然打我,你看。”祁雲哭哭啼啼的,將自己那紅腫的臉露出來,對著洛南華。

“還有,她竟然讓人砸了薇薇的房間,那裏麵的東西可都是剛換的啊,花了不少錢呢,這個死丫頭,一回來就對著我們一通亂罵,你趕緊管管她。”

祁雲越越上癮,都快停不下來了,頭一扭,驀然跟洛離的眼神對上,不由得一抖。

洛南華聞言,又多打量了一眼洛離,而後看了一眼祁雲的傷,皺眉道:“離,怎麽回事兒?”

洛南華平日裏不管她,基本上每次話都是罵罵咧咧,而以前的洛離膽,根本不敢在他們麵前抬頭。

此時,洛離隨意的坐在沙發上,翹著二郎腿,長發披在後背,把玩著自己的手指,仿佛聽不見他們的話一般。

明明是那麽隨意的坐姿,可……硬生生讓洛南華感覺到哪裏不對勁。

可具體哪裏不對,他也不上來。

“她罵我媽!”洛離緩緩開口。

四個字,清冷無比!

猶如地獄歸來的死神一般,讓人生畏。

洛南華看向祁雲,祁雲心虛,急忙道:“沒有,我沒事兒罵你媽幹嘛?”

祁雲雖然嫁給了洛南華,洛南華對她也縱容有加,可唯獨,不允許拿洛離的媽媽事兒。

洛南華總覺得他對洛離的母親有愧,而洛離亦是在母親去世後,才變得有些自閉膽的。

因而,他雖瞧不上洛離,卻也不會讓人光明正大的在她麵前提洛離的媽媽。

“她砸了我房間。”

洛離繼而道。

“你不是砸了薇薇的房間?”祁雲咬牙,這丫頭怎麽回事兒!

竟然膽子這麽大了!

“我沒去洛薇房間,怎麽砸?”洛離一句反問,硬生生讓祁雲卡殼了。

家裏人都知道,洛離不受寵,地位甚至不如一隻寵物狗。

是她讓麗娜砸的,洛南華根本不信,畢竟……麗娜是祁雲的人,根本不會聽洛離的話……

“你讓麗娜砸的。”洛薇卻沒有想那麽多,直接開口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