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此時,祁雲兩邊臉頰紅腫,眼眶濕潤,氣的咬牙切齒。

“怎麽了?媽,發生什麽事情了。”洛薇自從那跑完十圈,回來後一直癱在床上,渾身酸軟無力。

剛剛聽見樓下的吵鬧聲,這才一瘸一拐的扶著牆出來,打算看一下。

卻不曾想,看見樓下自己的媽媽捂著臉,頗有幾分狼狽的樣子。

而洛離,什麽時候回來的?

居高臨下的站在那裏是怎麽回事兒?

“媽,你怎麽了,發生什麽事兒了?”洛薇皺眉,扶著樓梯扶手一步一步,艱難的下樓。

“薇薇,媽沒事兒,都是這個賤蹄子……啊……”

祁雲話沒完,又是重重的一巴掌落下來。

洛薇嚇的一顫,渾身都在顫抖。

洛離,她怎麽敢?

“打也改不掉噴糞的怪毛病。”洛離嗤笑,抬手看了一眼自己的手指。

“洛離,你……”洛薇張口,欲些什麽,觸及到她淩厲的目光時,不由得一抖,連忙噤聲,跑過去將她媽扶到旁邊坐下。

麗娜迅速的把洛離的房間收拾好,然後下樓來匯報,看見洛薇跟祁雲都畏首畏尾時,不由的有些慌。

低頭恭敬道:“大姐,房間已經給您恢複原樣了。”

“誰幹的?”洛離冷眸看去。

麗娜支支吾吾,不知道該怎麽辦。

“連主子的家都看不好,要你也沒什麽用,不如,收拾東西滾吧。”洛離一字一句的道。

麗娜慌忙跪下,結結巴巴道:“是,是二姐,跟我沒關係,大姐,我上有老下有,求求你不要趕我走啊。”

麗娜哭哭啼啼的,好不可憐!

洛離哦了一聲,莞爾道:“下有?你不是單身嗎?”

“這,這,我還有個弟弟在上學……”麗娜臉漲得通紅,她哪裏想到,平日裏要什麽沒什麽的洛離,今竟然這麽可怕。

“砸,一模一樣的砸,讓我發現一點不一樣的,你就滾。”洛離坐在沙發上,手指微屈,有一下沒一下的搭著沙發。

洛薇咬牙切齒,幾次想要開口都忍住了!

她怕,真的怕洛離,在學校裏那幾次,她已經夠丟人了,完全無法現象,洛離究竟怎麽變得這麽厲害的。

而祁雲,不知道學校裏發生了什麽,隻心裏恨著洛離剛剛對她出手,咬牙切齒,發誓一定要整死這個賤蹄子。

麗娜慌慌張張的去執行洛離的指令,樓上傳來一陣陣劈裏啪啦的聲音。

洛薇肉疼,她房間裏的每一樣東西都很珍貴,這一次,不知道被毀成什麽樣。

“洛離,你膽子太大了,等你爸回來,打不死你。”祁雲罵罵咧咧。

見洛離看向她,不由得一抖,聲音降低了幾分:“看什麽看,等著,他馬上就回來,到時候你就給我滾。”

祁雲仗著洛南華對她寵愛,整日無法無!

她覺得,隻要洛南華回來,洛離肯定乖乖跪下認錯,到時候她要拿鞭子抽死她,不然不解恨!

“拭目以待。”洛離微勾唇,漾起一抹嗜血的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