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見狀,不由得有些理虧,剛剛義正言辭洛離拿東西的是他們,可如今,監控裏顯示的,完全跟洛離沒關係。

“教室沒有監控,你這視頻從哪裏來的?”有一個男生格外好奇。

他們這邊教室是沒有安裝監控的,隻有過道有,但是外麵走廊的監控角度不足以把教室裏麵的情況拍到。

這話一出,其他人也反應過來,隻顧著感歎洛離的驚人手速,竟然忘了這回事兒。

洛離,究竟怎麽做到的啊?

“走廊監控被人轉動了角度,本意是打算拍不到她進我們教室,但,她沒有發現,她轉動的那個角度正對著一麵玻璃,恰恰將我這個角度拍了進去,我不過是恢複了一下視頻的清晰度罷了。”洛離淡漠的開口。

她很少一口氣這麽多的話。

“呐,洛離你這麽厲害,竟然還會恢複視頻清晰度?”

“這個你怎麽知道的啊。那邊監控真的可以拍到嗎?”

“洛離,你電腦怎麽玩的這麽好,專業培訓過的嗎?”

“……”

聞言,洛離不語,她對這些一點也不關心。

她脖子上的項鏈本就自帶監控功能,但她剛剛發現,這個項鏈,不僅可以起到拍攝作用,竟然可以用自己的意念控製它儲存物品。

且,隻要跟項鏈接觸過的物品,它便可以自動提取二十四時內跟物品有關的所有信息,包括經手的人,並且能夠以完整的視頻形式展現出來。

這條項鏈是個黑科技,以前,就幫助她完成過不少任務,BOSS給她的時候過,它還有隱藏功能,沒想到現在才被他發現。

因而,剛剛所謂的什麽攝像頭通過玻璃反拍攝到,她恢複清晰度,都是扯淡!

“洛離,不好意思啊,我沒有懷疑你的意思。”顧杉杉兩隻手揪著衣服,一臉的尷尬。

她其實沒想過懷疑洛離的,但剛剛,大家都那麽,她也不知道該怎麽辦。

“沒有懷疑你幹嘛不吭聲?裝!”容顏嗤笑,反駁了一句。

她最討厭這種看起來柔柔弱弱的女孩子了,女孩子怎麽了,自立自強一點不好嗎,幹嘛要看起來水靈靈的,一副需要男人保護的樣子。

“沒事兒。”洛離倒是沒有多,看了她一眼,便將視線落回電腦上,清除了瀏覽痕跡,然後遞給拿電腦過來的那個男生。

沒人知道,項鏈儲存的所有東西,必須進那個網站才能提取出來,這也是洛離絲毫不擔心項鏈丟失的原因,即便丟了,別人也隻能以為這是一個普通裝飾品,而無其他用途。

“那人不像是偷,自己留心。”洛離起身,用不大的聲音跟顧杉杉了一句,而後回了座位。

這事兒算是一個插曲,就這麽過去了。

洛離最近的事跡,讓不少人對她心生佩服,同時也多了幾分忌憚。

也因此,她過了兩平靜的生活。

初三周六早上要補課,放學時,接到了洛南華的電話,讓她回家一趟。

“嘿,洛離,一起逛街去嗎?”容顏跑過來拍了拍她的肩膀。

“我要回家,不了。”洛離語氣一如既往的淡漠,沒有絲毫要親近的意思。

容顏撇嘴……她都屈尊降貴跟她做朋友了,這人,怎麽總是不領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