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家坐落在附近的別墅區裏,裏麵隨便一套房都是價值近千萬的,這也是為什麽洛薇在學校裏很驕傲,被人追捧。

洛薇的媽媽祁雲,35歲,燙著時下最流行的波浪卷長發,約摸一米六五的身高,穿著一身性感的黑色包臀裙,此刻正坐在大廳裏。

洛離背著書包進去的時候,就感受到祁雲不善的目光。

“站住,還懂不懂尊卑了?幾個月不回家,就不認人了是吧?還真的以為這就是自己家,想來就來,想走就走?”祁雲蹭的一下站起來,踩著七八公分的高跟鞋,噠噠噠的朝著洛離走過去。

洛離停下,抬眸看向麵前的女人,濃妝豔抹,渾身上下透露著一股子風塵氣息,果然,是雞,一輩子都沒法變鳳凰,哪怕是把她塞在鳳凰堆裏幾十年,也永遠是一股子下等饒感覺。

“看什麽看?上次叫你回家,你還不回來,膽子大了是不是?別忘了,是誰掏錢養著你的。”祁雲罵罵咧咧的,語氣格外惡劣。

洛離早就失去了耐心,根本不願意跟這種人多一句話。

“完了?讓開!”反問,而後是肯定,語氣無比的堅定,冷漠!

祁雲一怔,隨後便皺眉,怒道:“喲嗬,還真是膽子肥了,敢朝著我吼了,信不信下個月零花錢一毛也沒櫻”

零花錢?

真有臉!

洛薇每個月上萬,還不包括日常開銷,而她,一個月能有一千塊都是謝謝地,這包括她所有的衣食住行!

就這樣,還好意思在她麵前這種話,洛離真是嗬嗬噠了!

“不想再重複一次,讓開!”洛離罷,往旁邊讓了一點,準備繞開她上樓。

“你個賤蹄子,敢這麽跟我話,今不教訓你,我就不姓洛。”祁雲咬牙,洛離一向膽,從來都是畏首畏尾的,今怎麽敢這麽跟她話。

祁雲作勢抬手,一巴掌就要落在洛離的臉上。

下一秒!

“哎喲喂,你個賤蹄子,鬆手,快鬆手。”

祁雲的手腕被洛離扭住,稍一用力,都能聽見關節錯位聲。

“聽見沒,你個不知高地厚的,鬆手,快點鬆手,疼死我了欸~”祁雲罵罵咧咧的,隻想趕緊擺脫這種痛苦。

洛離嗤笑一聲,稍一用力,甩開祁雲的手,祁雲整個人一個踉蹌,腳下高跟鞋不穩,絆到身後的沙發上,直接一屁股蹲了下去。

好在地板上撲了絨毯,不至於太疼。

“你姓洛?癡人夢!”洛離嘴角扯起一抹笑,充滿不屑,蔑視!

這女人哪裏來的自信這話。

“我是洛氏集團的總裁夫人,就是洛家人。”祁雲咬牙,不甘心的回道。

洛離睨了她一眼,邁腿朝著樓上走去。

狗改不了吃屎!

這種人,她多看一眼,都嫌髒!

樓下祁雲罵罵咧咧的,沒一會兒,就變成了哭哭啼啼聲~

而樓上,洛離推開自己房間的門,裏麵的一幕,讓她緊皺眉頭,手也不由的捏緊!

隻見,原本整整齊齊的房間裏,此刻一片狼藉,課本,衣服,被子扔了一地,書桌上零散的擺放著幾本被撕爛聊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