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嘴裏吐出來的話越來越不好聽,甚至洛離就是故意藏著的,要不是那位同學忽然轉身看見了,指不定這禮物就被洛離帶走了。

“杉杉,洛離這種人,你以後離遠點,可得心點自己的東西了。”

人都有從眾心理,見大家都覺得是洛離偷拿了顧杉杉的禮物,而東西也的確是從洛離課桌裏拿出來的,便都一邊倒的洛離的不對。

“怎麽話呢?洛離用得著拿她的東西嗎?”容顏看不下去,一拍桌子,蹭的一下站了起來。

以前她不了解洛離,不知道。

但見過洛離那麽厲害的身手之後,容顏不覺得洛離會做出這種掉價的事情。

而顯然,是有人要陷害她,至於是誰,容顏掰動自己手指,關節哢嚓作響,讓一群人不由得有些害怕。

都容顏不講理,什麽就是什麽,從來不會聽別饒話,容顏若是要揍他們,那……也隻能吃啞巴虧扛下,畢竟,他們家裏都不願意跟容家作對。

反觀洛離,雖然她最近有些變化,但在大家心裏,她就洛家一個不受寵的姐,沒什麽特殊的。

有人為了不得罪容顏,討好的開口道:“容顏,我們沒有冤枉她,大家都看著呢,若是一個人,可能是假的,可剛剛這麽多人啊。”

顧杉杉凝眉,一張臉上寫滿了糾結,她屬於那種家碧玉型,一頭長發編了好幾個細碎的辮子,看起來很可愛。

正不知該怎麽辦的時候,便聽到洛離開口道:“有時間逼叨別人,不如花時間充實自己,別開口就暴露沒文化,很lo。”

“幫我拿個電腦來。”洛離隨手指了一個男生,開口道。

麵無表情,神情緊繃的洛離總給人感覺氣勢很強大,那男生後知後覺,快步出去,沒一會兒便抱了一個筆記本進來,遞給洛離。

洛離將電腦放在課桌上,開機,點進網頁。

旁邊一群人圍著水泄不通,隻看見洛離的手指在鍵盤上飛速敲擊,劈裏啪啦的,聲音還有一定的節奏。

眾人驚歎,雖然在座的各位家裏都是不缺錢的,電腦這種東西更是從就接觸,可能做到像洛離這樣的速度,卻是沒人。

修長的十根手指宛如精靈一般,不停的跳動著。

“啪噠~”

隨著洛離手指的用力一按,電腦屏幕上出現一段視頻,點了播放鍵後,洛離雙手環月匈,給其他人挪零位置。

隻見不大的屏幕上,視頻裏的位置儼然就是初三一班教室。

下午放學教室裏一般沒有幾個人,而今,更是一個人都沒有,隨著時間的移動,有一個穿著普通的女生走進教室,在顧杉杉的課桌旁停了下來,拿起課桌抽屜裏的藍色盒子就要走。

就在這時,外麵傳來一陣吵鬧聲,是有學生回來了,那女生有些慌亂,連忙朝後門跑去,隻是經過最後一排時,腳下絆到了一個椅子腿,直接摔了下去。

眼見著外麵的人就要進來,那女生顧不得其他,將摔在地上的盒子隨手扔進旁邊一個課桌,便快速從後門跑了出去。

而她扔進去的那個課桌,儼然就是洛離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