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幾個領導離開,洛離這才起身,走到洛薇麵前,盯著她道:“願賭服輸,嗯?”

洛薇咬牙,她不想答應,一點也不想回應這個問題。

輸給洛離,簡直是恥辱。

“那,給你點時間考慮吧。”洛離攤手,轉而走到人群中,隨手指了一個人,道:“你,還記得自己過什麽嗎?”

聽給她點時間考慮,洛薇以為,洛離始終是懼怕自己的,這話不過是給她自己一個台階下。

她就嘛,就洛離,怎麽敢指使她做什麽,哼,看在她還有幾分自知之明的份兒上,洛薇想,她就勉為其難的不跟她計較了。

而,洛薇的想法剛剛結束,就見人群裏一個男生被洛離拎了出來。

沒錯,是拎了出來,洛離單手提著那饒衣領,直接拽了出來。

“你幹嘛?”那男生個子不高,約摸一米七五的樣子,有點齙牙,滿臉青春痘。

“是你,我比洛薇考的高,你就原地吃屎的。”洛離聲音不大,緩緩吐出來這句話。

頓時,周圍的人都倒吸了一口氣。

呼~洛離這話什麽意思?真想讓這人吃.屎?

那也有點太惡心了吧!

“我這個人,為數不多的優點之一就是,記性不錯,所以,你選擇主動,還是被動?”洛離側著腦袋,未施粉黛的麵容顯得格外清新,有一種大家稱之養氣美女的感覺。

“洛離,你有病吧?以為自己考了個第一就了不起了,還讓我吃屎?你哪裏來的自信,嗬,我就了怎麽著,不是我,誰知道你這個第一怎麽來的啊,不定,跟某些人有些什麽交易呢,謙”那男生驀然間有些生氣。

心想著,不就是隨口一句話嘛,這洛離還這麽較真,當眾讓他難堪?真是做夢。

洛離是誰啊,不就是洛家一個可有可無的人嘛,聽,就連洛家的一隻貓都比她有存在感呢。

那個男生顯然是聽了洛離的地位,所以才敢這麽肆無忌憚。

然而,他剛完,一副拽的不得聊樣子,下一秒就笑不出來了。

因為,洛離在他沒反應過來的情況下,一腳踹在他膝蓋上。

“噗通~”身體毫不受控製的直接跪了下去,朝著洛離。

“呐,這……”

“洛離怎麽這麽厲害?”

“竟然,一腳把他踹跪下了。”

圍觀的人紛紛後退,被此刻的洛離嚇懵了,她麵無表情,耳邊散下來一縷黑發,抿著唇,仿若從地獄歸來的煞神一般,讓人不寒而栗。

“我的第一怎麽來的,跟你無關,你隻需要為你過的話付出代價,僅此而已。”洛離開口,涼薄的嗓音讓人顫抖。

洛離轉身,看向窗外的綠地。

不時,她走到窗戶邊,從頭上拿下來一個發卡,蹭的一下扔了出去。

“汪~”一陣慘烈的犬吠聲傳來,眾人震驚,感覺整個人都不聽使喚了。

“幫我把它帶過來,可以?”洛離轉頭,對著身旁的容顏開口道。

此時的容顏,震驚程度絲毫不比那些人差,雖她見過洛離的厲害,可……她總是給帶給她更多的驚喜。

容顏輕笑,直接從窗戶處一躍而出,一分鍾後,懷裏抱了一隻狗狗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