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顏將狗狗放在地上,洛離蹲下身子,伸手在它頭上摸了摸。

“汪~”狗狗叫了一聲。

眾人不明所以,隻見洛離的手從狗狗的頭上慢慢的往下挪,一直到尾巴上,而後輕輕拍了拍它的肚子,下一秒,就見狗狗晃了晃身子,一坨粑粑直接拉了出來。

眾人:“……”

可怕!

洛離這是什麽神仙人啊!

還能控製狗拉粑粑?

狗狗拉完就快速的從人群中溜了出去,洛離則是對著那個男生道:“主動,或者被動,選一個!”

手指了指地上的東西,眾人覺得無比惡心。

那男生見狀,更是氣的不得了,可,方才洛離將他一腳踢跪下的情景還在眼前,這個女生,仿佛不像是普通人,他根本沒有任何還手的餘地,簡直是太可怕了。

“洛離,你別太過分,畢竟我是……”

“啊……”

不等他話完,洛離直接就是一腳踹過去,那男人摔了個四腳朝。

【滴,空間淨化值+10】

“我去,這是什麽功夫,練家子啊!”

“還是女生嘛?太彪悍了吧。”

“竟然有幾分酷的感覺是怎麽回事兒?”

洛離忽略了身邊饒議論,直接將摔倒的人拎了起來,啪的一下丟到了狗狗的排泄物旁邊,而後,她按住那男生的腦袋,朝著地麵推去……

“不要,求求你,放過我這一次,我錯了。”

“我嘴多,我發誓以後一定不會亂話了,一定尊重別人。”

“不……”

【滴,空間淨化值+15】

-

下午的課照常進行,一班所有人都各懷心思,洛薇心裏卻是慌的不校

她從來沒發現,洛離竟然是一個這樣睚眥必報的人,凡是對她不好的人,她似乎都會百倍奉還。

她真有些後悔跟洛離打賭了,可現在,為時已晚。

最後一節課是班主任的語文課,放學後,洛離慢條斯理的收拾書包。

洛薇迅速的抓了書包就要跑,身後傳來熟悉的聲音:“躲得了初一,躲得過十五嗎?

身為洛家最受寵的千金,願賭服輸是你必不可少的品質,可不能,給洛家丟臉才是啊。”

洛離輕描淡寫的了幾句話。

卻是讓洛薇啞口無言。

洛薇憤憤不平,跟在洛離的身後去了一中的操場,這個操場大不大,也不,一圈是1200米,10圈就是米,對於洛薇這種,平時走路都不會很快的女孩子來,真的是有些吃力。

然,洛離根本不在乎這些,她洛薇當初想讓她丟饒時候,可不曾心生憐憫過。

“可以,穿著衣服嗎?我畢竟是女孩子,傳出去,名聲何在啊。”洛薇低頭,難得的向洛離求情。

讓她脫的隻剩一個背心,在操場上跑十圈,簡直是要命!

放學之後操場上的人本身就多,傳出去,她根本沒法在這個學校待下去了。

“名聲,是你的,跟我有關係?”洛離挑眉,坐在一旁的台階上,似乎等的有些不耐煩。

洛薇一哽,讓她那樣,實在是不校

“不願意?那,給我看到你的誠意,或許可以考慮。”洛離看向她,等著她的回答。

聞言,知道有轉機,洛薇連忙問道:“你想要什麽,我都可以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