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薇同學,不要無理取鬧,我們的時間是寶貴的。”一個穿著襯衫西褲的中年男韌聲了一句。

原本大家都不願意做這件事情,礙於她是洛家的千金,才答應的。

監控也已經看過了,竟然還要胡鬧,沒看見校長臉色已經不好了嘛。

“沒關係,老師,讓她繼續,輸得心服口服。”洛離輕笑了一下,看起來很好相處的樣子,可無形之中,又有一種尋常人無法靠近的疏離福

洛薇聽見這話,有些不高興,憑什麽她幹什麽還得洛離開口?她才是洛家的千金,最受寵的,名副其實的那一個大姐,她洛離算個屁啊!

“現場考試,當著大家的麵,你如果還能做出來那一套試卷,我就認輸。”洛薇看著洛離,一臉的傲慢。

監控一定是哪裏出了問題,那麽,現場監督她做題,一定就會暴露的。

總之,讓她相信洛離是學霸,還不如讓她去吃.屎來的現實。

校長率先開口,讓人去準備了一份試卷拿過來。

給洛離的是一份數學試卷,也是洛薇要求的,數學計算推理多,一般人腦子都沒來轉不過來。

她那會兒看到了,洛離的數學成績竟然是115分,滿分120,她隻被扣了5分,怎麽可能?

所以,數學成績一定有問題。

洛離將試卷鋪在課桌上,拿起一根簽字筆,側頭盯著旁邊的洛薇道:“看好了,別眨眼。”

試卷反麵朝上,洛離從最後一道大題開始做的,一般的考試,最後一道題都是拉開分數的關鍵,除了個別學霸,其他人基本直接選擇放棄,而洛離此刻,竟然是選擇從最後一題開始。

“謙裝什麽。”洛薇不屑的嘀咕了一句,她倒是想知道,這洛離等會兒被打臉的樣子。

整個房間無比寂靜,隻能聽見筆落在紙上留下來的唰唰聲。

眾人從最開始的看好戲,到後來的驚訝,直到此刻,所有人都是目瞪口呆。

隻見洛離手中的那份試卷寫的滿滿當當,從最後一題往前,沒有一個空著。

“啪嗒~”洛離將簽字筆扣在桌子上發出清脆的聲響,揉了揉手腕,起身看向大家道:“好了。”

洛薇看了一眼時間,又看了一眼桌子上的試卷。

不可能!總共隻花了三十六分鍾!

一套120分的試卷,她竟然36分鍾寫完了!

與此同時,在場的領導中有一個就是數學教研組組長,在得到校長的默許之後,過去拿起來洛離的試卷。

十分鍾後,那人震驚道:“前所未有,前所未有啊,洛離同學這份試卷,可以給滿分!若真不完美的地方,便是倒數第二題少寫了一個解字。”

眾人:“……”

數學試卷中,一個解字甚至可以多給一分,這個大家都明白。

所以……

“嗯?”洛離站在洛薇麵前,她比洛薇要高上幾公分。

隻吐出淺淺的一個單音字。

“化學,還有物理,你都重新做,不可能!”洛薇不可置信。

校長啪的一下拍了桌子,怒道:“洛薇同學,事實證明,洛離的成績的確是真的,所以,你可以不用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