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各大論壇驚現類似帖子:

#驚,屈少渣男終落馬!#

#震驚,屈炎果體躺在籃球場被觀賞。#

#論男神秒變渣男的感受#

屈炎這一次徹底在一中出名,洛薇聞訊趕去,氣的不得了。

眾人都他是因為渣了別人被報複。

“屈炎,你告訴我,不是真的,你隻喜歡我,好了要跟我訂婚的,你怎麽可以去招惹別的女人呢。”洛薇雖然氣,可是一見到屈炎,又變得哭哭啼啼的了。

媽媽,男人喜歡軟綿綿的女孩子,要弱勢一點,才能激發男饒保護欲。

“薇薇,你一定要信我,我的心裏隻有你,怎麽可能對別的女孩子有意思,這是陷害,有人陷害我的。”屈炎著急的將洛薇抱進懷裏,一番表白那叫一個情真意切啊。

“是洛離,一定是洛離,她那把我抓進女廁跟我告白,我拒絕了,這一定是他故意的,報複我。”轉而,屈炎推開洛薇,雙手放在她肩上,一臉篤定的跟她道。

洛薇皺眉,眼睛通紅,抽抽搭搭道:“洛離,她怎麽有力氣把你抓緊女廁啊,她那麽膽,平時都不敢跟我話呢,屈炎,是不是有什麽誤會?”

洛薇不是不信屈炎,隻是不相信洛離一個女孩子,竟然可以徒手將他這個大男人拽進女廁。

實在是有些……匪夷所思。

見她不信,屈炎一把抓住她,加重語氣道:“薇薇,你想啊,她可是敢在全班人麵前對孫青青出手的,還有,餐廳她給人塞蜈蚣的事情你應該聽了。

我覺得,她以前一定是掩藏實力,故意迷惑我們的視線。

薇薇,你信我,我有辦法讓她露出原型,你願意幫我嗎?”

屈炎眸子裏閃過一抹狡黠,但洛薇並沒有發現不對勁兒。

良久,才點頭。

“謝謝你,薇薇,我愛你,我們會一直在一起的。”屈炎鬆了一口氣,低頭在她額頭上落下一口勿。

洛薇笑了,屈炎隻能是她的,誰也搶不走,誰他喜歡洛離的?簡直是可笑!

洛離憑什麽跟她搶,沒資格!

-

初三一班教室,

洛薇是在上課十分鍾後打報告進來的,低著頭,臉色泛紅,有著女孩兒的嬌羞。

“她幹嘛啊?一臉發.春的樣子。”容顏話向來口無遮攔。

她跟洛離中間隻隔了很窄的一個過道,時不時的就愛戳一下她,洛離基本上不搭理。

但聽見她這話,還是抬頭看了一眼。

洛薇跟她的視線對上,隱隱有一種勝利者的姿態。

洛離單手轉筆,覺得無所謂。

也不懂她是哪裏來的這種自信。

……

“成績出來了,出來了。”

“哇塞,真的嗎?快拿來看看,第一是誰?”

教室裏亂成一窩蜂,還是班長過去把成績表拿了過去,這才安靜了一些。

“第一是誰?”

“重點不是這個,是洛薇跟洛離哪個排名靠前。”

“廢話,肯定洛薇啊,洛離比洛薇高,我原地吃.屎!”

教室裏驀然間一陣寂靜!

吃屎的那個同學一臉尷尬,撓了撓頭,無所謂道:“嗨呀,你們懂的,洛薇肯定贏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