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是……”班長剛開口,話還沒完就被人截了去:“班長你直接洛薇比洛離考得好就行了,第一是你,我們都知道。”

班長是個清清瘦瘦,帶著眼鏡的男生,名叫傅陽。

傅陽比其他人個子都高一點,一手拿著成績表,另一隻手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鏡,而後才道:“第一是洛離。”

“看吧,我就了洛離肯定考不……”贏……

最後一個字硬生生被卡在了喉嚨裏,話的這人正好就是剛剛,若是洛離比洛薇高,他原地吃.屎的那個。

眾人一臉震驚,不可思議的問道:“班長,第一不是你嗎?你可一直是我們班第一。”

“你是不是看錯了啊?第一是洛離,怎麽可能,你不是不知道,她每次都是倒數的。”

“快點快點,你一定看錯了,成績表給我看一下。”

傅陽手中的成績表被人搶了去,一群人圍在一起,紛紛想要證實自己剛剛聽錯了。

數秒後,教室裏一片安靜。

洛薇還沉浸在屈炎跟她告白的喜悅裏,驀然聽見這個消息,亦是一臉的不可置信。

“拿來我看看。”洛薇從座位上起身,臉色很難看,話語也連帶著多了幾分不善。

最前方的同學訕訕的把成績表遞過去。

第一排的名字赫然是洛離兩個字,而總分那一欄……535分!

洛薇捏緊的成績表,咬緊牙關。

“老師改錯試卷了,還是打錯成績表了?一定是打印錯了。”

洛薇不信,怎麽可能,總分560分,洛離從來都是考倒數的,這一次竟然考了535分?

不,不可能!

而洛離,坐在自己座位上,從始至終都很淡定,反倒是容顏比她更關心一點,走過去一把從洛薇手中搶過來成績表。

“哎喲我去,洛離,你這麽厲害,535分啊!”容顏笑嗬嗬的,將成績表扔到洛離麵前,給她自己看。

容顏化著精致的妝容,穿著時下流行的短裙搭線衫,將頭發別到而後,雙手托腮,好奇的盯著洛離道:“本姐投了你一票,該怎麽感謝?”

“不是你不屑參與這種投票?怎麽邀功的時候,倒不那話了。”洛離可沒忘記,在宿舍裏,容顏那傲嬌的語氣。

“你……”容顏指著洛離,一時間也不知道該什麽,有些惱怒道:“算了,本姐不跟你計較。”

洛離拿著成績表走到洛薇跟前,見她臉色蒼白,上下唇似乎都有些顫抖。

“白紙黑字,成績擺在這的,你服,還是不服?”洛離的語氣有些強勢。

洛薇感覺,自己的臉被打的啪.啪作響,但,她不願意承認。

“薇薇姐,一定是假的,洛離這個廢物怎麽可能比傅陽還考得好,一定是她使了什麽手段,更何況,我跟她在一個考場,她每科都去的很晚,走的很早,一定考不到這個成績。”孫青青站在洛薇身後,一副篤定的樣子。

反正,在座的人肯定不會相信洛離能考535分的成績。

聽孫青青這麽一,洛薇瞬間找到了理由:“我不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