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炎,你怎麽回事兒啊?才剛進了女廁也就罷了,現在光化日之下在這幹嘛呢?”

“想給誰看?洛薇又不在。”

“你不怕被洛薇看見,然後不要你了?嘖嘖~我怎麽粉了你這麽個人啊。”

“可別,你不粉他,肯定要來跟我搶蒙絡,那還是算了吧。”

容顏覺得辣眼睛,她讓人把屈炎扔過來,倒是沒想到他們這麽狠,竟然給人脫光了。

屈炎躺在地上,一個勁兒的蹦躂,後背跟地麵黏在一起,隨著他不停的掙紮,皮膚仿佛撕裂開來,鑽心的疼。

饒是他一個大男人也堅持不住。

眾人都在一旁看他的笑話,也深知,肯定是他得罪了人,不然怎麽平白無故來這了?

屈炎的家庭怎麽也算得上有名氣,敢這麽光明正大跟屈家作對的人,其實力也不容覷。

大家都不願意給自己惹麻煩,隨著上課鈴聲的響起,籃球上的人都逐漸的散了。

洛離跟容顏在人群中,屈炎一眼便認出來。

“洛離,你怎麽可以這樣,我不就是沒答應你的表白嗎?你至於做出這種喪盡良的事情?”

屈炎驀然間大吼出聲。

還有沒走遠的學生聽見這話,嚇了一跳!

原來,屈炎這個樣子,是洛離幹的啊?

真是厲害呢。

洛離被他吼的一愣,她什麽時候給他表白了?難道,她得了失憶症?

“人醜不可怕,重要的是,要有自知之明。”洛離轉身,隔了一米遠朝著屈炎開口。

“你覺得,你這種模樣,倒貼給我我會不會要?不要,因為我嫌髒。”

隨著洛離話音的落下,容顏也走到了屈炎的麵前,他躺在地上動彈不得的樣子,太過滑稽。

容顏蹲下身子,白皙修長的手在他一側臉上拍了拍:“你憑什麽認為,你能跟我作對?”

“洛離也是你能肖想的?還跟我玩兒陰的,怎麽樣,本姐厲害還是你更厲害?”

容顏的手在他臉上拍的啪.啪作響。

屈炎覺得自己受了莫大的屈辱,他一個男子,竟然被脫光了丟到籃球場,還被一個女生光明正大的打臉!

這不僅是他的恥辱,更是屈家的恥辱。

“聽見沒?是她,不是我!”洛離睨了他一眼,她才不願替容顏背黑鍋呢。

分明跟她沒有半毛錢關係,怎麽就要來壞她名聲了?

“玩兒吧,看誰能贏!”拍了兩下,容顏心情大好,跟著洛離離開。

偌大的籃球場上隻有屈炎一個人躺著,內心十分痛苦!

洛離雙手插在褲兜裏,朝著教學樓走去,長發隨意的撈了一把,鬆鬆垮垮的,有一種放蕩不羈的感覺。

容顏覺得這個樣子的洛離簡直帥爆了!

“洛離,我發現你特別愛拆台,不暴露我你會少一塊肉?”想起來洛離毫不留情的揭穿她,容顏就是一陣咬牙切齒。

“會壞了我名聲。”洛離話音落下,容顏呸了一口:“你可拉倒,你看你有什麽名聲?”

洛離停下,看了她一眼,也就是這一眼,容顏立馬噤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