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光明正大的議論,屈炎麵上掛不住,低頭就要跑開,卻被一群人攔住:“屈炎,沒想到你是這種人。”

“你怎麽可以進女廁所偷窺呢?這麽不要臉的事情,你也好意思!”

“算是看錯你了,虧的我還挺喜歡你的,脫粉!”

其中不乏平日對屈炎有好感的人,此時都表現出來厭惡,但也有人還站在屈炎那邊,幫他話。

“屈炎一定是有苦衷,肯定是被人陷害的,我們可不能被人帶了節奏啊。”

聽著這話,屈炎視線落在替他話的女孩兒身上,而後緊跟著開口道:“沒錯,我是冤枉的,我怎麽可能做出這種喪心病狂的事情呢。”

屈炎看向人群裏的洛離,她漫不經心的模樣讓他有些惱,“洛離把我關進女廁,還將垃圾倒在我身上,我是不得已的。”

嘩!

屈炎話音落下,一群人都噤聲了。

不等洛離開口,走廊盡頭走過來一個女孩兒,撩了撩耳後的碎發,笑的勾人:“剛才屈炎同學不是在女廁調.戲女同學?我倒是沒看見洛離,不知道是不是你看錯了,這是欺負人不成反被欺負了?”

容顏向來猖狂,整個初三年級,基本沒人跟她作對,就連一向高傲的洛薇也盡量跟她避開衝突。

她的話一向具有權威性,而且,容顏不跟人交好,幾乎沒人見過她跟其他同學走在一起。

洛離在一中,可謂是最底層,容顏沒必要替她話,因而,大家聽了容顏的話,看向屈炎的眼神又變的異樣。

沒想到容顏會幫洛離話,屈炎不太願意跟容顏作對,匆匆敷衍了兩句便鑽出人群。

原以為洛離會感謝一下她,至少兩句話,不曾想,洛離都沒有多看她一眼,容顏有些生氣。

第一次,有人敢這麽無視她!

“容顏,你剛剛怎麽幫洛離了?我就不信屈炎會汙蔑她。”

“也是,沒道理啊,容顏,你看不慣屈炎,可也用不著幫洛離吧。”

容顏睨了一眼跟她話的幾個人,挑眉一笑:“誰我幫她了?就那種膽鬼,被打了屁也放不出來一個的人,你們覺得她有本事把屈炎一個健壯的男生關進廁所?”

見那些人紛紛讚同的點頭,容顏嗤笑一聲,轉身離開,真是沒腦筋!

——

洛薇就是幾個時不在學校,回來就聽了屈炎的事兒,不由得咬緊牙關。

“趁我不在,勾.引屈炎,不要臉!”洛薇咬牙低聲罵了一句。

氣衝衝的朝著教室裏走去。

“洛離,你要不要臉?”洛薇直接去了洛離的座位旁,直入主題。

事關屈炎,她淡定不了!

“我一不在就勾搭她,洛離你怎麽這麽不要臉?讓爸爸知道你會被打死的。”洛薇簡直是氣,氣的不得了!

屈家在雲城也算有權有勢,跟洛家不相上下,家裏人早就打算讓他們兩個以後在一起,她也挺喜歡屈炎的,長得帥,嘴甜,把她哄的可好了。

可洛離,總是時不時的出現,每次都會打斷她跟屈炎的獨處,而該死的,屈炎對她竟然有了另眼相看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