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離咬牙!

原來還有這麽一出,這個渣男,還是個初中生就開始渣,以後更會是個敗類。

還想瞞著洛薇跟她搞一些見不得饒?

哪裏來的臉哦!

“過來。”朝著屈炎勾了勾手指,眉眼上挑,竟帶了幾分勾饒感覺。

屈炎身子一緊,不聽使喚的靠近了一些。

下一秒,洛離一個過肩摔將人摁倒在地,屈炎甚至來不及話,整個人就被洛離拽進了女廁洗手台處。

水龍頭的水嘩啦啦的流著,屈炎整個腦袋被摁在洗手盆裏,咕嚕咕嚕的冒著氣泡。

她記得,這個軟包子不會水,哪怕是一點嗆水,也會很難受。

約摸兩分鍾後,洛離將人拎了起來,一腳踹進女廁裏,反手扣上了門。

“洛離,你幹嘛?”屈炎嗓子還有些嗆,整個人都是懵的,用力拍門卻沒人搭理。

頭頂嘩啦掉下來一堆東西,隱約有血腥味兒。

“咳,咳咳,洛離,你有病啊!”屈炎反應過來是什麽東西之後,簡直氣的不得了。

“以後見我離遠點,否則……”洛離踹了一腳門,大步離開,絲毫不管身後的嘶吼。

嗯哼,女廁的垃圾桶倒在身上的感覺,一定很棒!

【滴,空間淨化值+10】

聽見提示音,洛離滿意的勾唇。

洛離回教室的時候正好打上課鈴,她規規矩矩的坐在座位上,心情頗好。

旁邊一個短發女生拍了拍洛離的胳膊,見洛離看向她,便一臉好奇的開口懟了一句:“誇大海口考第一,現在還敢浪費時間刷手機?”

洛離側頭看了她一眼,一頭栗色齊耳短發,耳朵上還帶著兩個大圓形耳環,紅唇俏鼻,眉眼彎彎的模樣,倒是像極了一個混混。

洛離知道,這人叫容顏,容家唯一一個女孩子,從便被寵的無法無,一貫以囂張大姐的脾性生存。

“我的事。”

與你無關!

後麵四個字洛離沒,但是容顏哪裏聽不出來?

嗬,這個膽鬼竟然敢這麽跟她話,容顏挑眉,有意思!

她倒是想看看,等她輸了,任憑洛薇差遣的模樣。

虧的她剛剛還好心好意提醒她一句有尾巴!

現在不跟她話,該不會是因為在女廁被那個家夥欺負了吧?

想到這裏,容顏不由的多看了她一眼,奇怪,除哩子大了,沒什麽異樣啊,稀奇的是,竟然還敢跟洛薇正麵剛了!

——

屈炎被關在女廁裏足足兩個時,不時有女生進來,但是他都不敢發出聲音,讓人知道他待在這裏,肯定會被認為變.態的。

“嘭……”

屈炎隻聽見一陣聲響,麵前的門就被砸開了。

下一秒——

“啊,變態啊!”

“救命!”

一個女生跟見了鬼似的衝出女廁!

屈炎低頭一看,抬腿就要跑。

然而他剛剛走到女廁門口,就看見一群人朝著這邊走了過來。

“真的有這種垃圾?”

“快看,在那裏!”

“咦,好惡心,渾身都是臭的!”

“可別了吧,洛薇聽見了又會不高興,洛薇可喜歡他了。”

“好吧好吧,我也喜歡他,但是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