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姐姐應該不是故意的,不然這事兒,就算了吧?”

前排一個穿著粉色衣服的女生站起來,朝著班主任開口了一句。

這人是洛薇,洛離同父異母的妹妹,洛家在雲城算的上有名氣,因而學校裏的人對洛薇都很巴結,都想結交。

眾所周知,洛離的媽媽死不要臉設計了洛薇的爸爸,爬上了他的床,這才有了洛離,而洛薇的媽媽,也就是現在的洛夫人,心善。看洛離還,可憐的很,就讓她留在了洛家。

大家感歎,到底是不入流的人生出來的孩子,跟洛薇完全沒的比,洛薇學習好,長得漂亮,而洛離成績倒數,連話都是畏首畏尾的,根本上不了台麵。

久而久之,大家都自動忽略了洛家還有這麽一位大姐的存在。

“嗯,既然洛薇都幫你話了,今的事兒就算了,再有下次,可就按校規處理了。”班主任完就轉身離開教室,臨走前還扭頭多看了一眼洛離。

“洛離,你敢打我……”老師一走,孫青青就要衝上去教訓洛離。

“噗通。”

腳下踩了個香蕉皮,孫青青直接朝著地麵撲了下去,好巧不巧,正好摔在洛離的麵前。

“道歉不用這麽大禮,起來吧。”洛離暫時不想跟她計較。

旁邊的人把孫青青扶起來,她臉色鐵青,難看的很。

“洛離,你以為你敢打我就了不起嗎?你還不是個不入流的,你媽不要臉,你也跟著不要臉,真的是遺傳呢。”孫青青氣急,脫口而出。

洛離周身一陣冷氣,逐漸捏緊拳頭,淩厲的眸子看向孫青青。

不知為何,這個時候的洛離,給人一種王者的感覺,仿佛是站在世界頂端,其他人都應該俯首稱臣一般。

洛離上前兩步,單手迅速的掐住了孫青青的脖子,速度之快,讓所有人震驚。

“誰不要臉,誰心裏有數,用得著你瞎bb?”洛離無父無母,從在組織長大,好不容易得知自己還有個父親,還來不及見麵,便死了!

因而,她內心深處對父母這個話題,比較敏福

尤其是,她能感受到,孫青青剛剛那話時,這具身體本能的顫了一下,那是一種恨,卻無能為力的感覺,很難受!

“咳咳,咳,洛,離!”孫青青被掐的喘不過氣,感覺要窒息一般。

她的速度太快了,孫青青甚至都不知道,她怎麽掐上自己的,此刻的她,感覺處在死亡的邊緣,太難受了。

“洛離,趕緊鬆手,很危險的。”

“她都喘不過氣,出事兒了怎麽辦?快點鬆手啊。”

“你們誰去叫老師,洛離怎麽回事兒,感覺跟重生了一樣,賊牛逼!”

其他同學雖然看熱鬧,但也怕真的出事兒,連忙想要阻止,但是見洛離忽然間這麽厲害,根本沒人敢上前,隻能口頭兩句。

“姐姐,你快鬆手吧,不然,爸爸知道你惹事兒,會不高心。”洛薇凝眉,勸阻了一句。

表麵看上去是擔心洛離,實則是擔心自己這個忠實的跟班出事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