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知道,這個孫青青對她可是言聽計從的。

洛離驀然間鬆手,孫青青不注意,身子一個踉蹌,差點再次摔倒,好不容易穩住,這才大口大口喘氣,那種呼吸不聊感覺,太難受了!

“薇薇,謝謝你,你真好。”

孫青青縮到了洛薇身後,她總覺得,自己時刻都有被洛離掐死的危險,太可怕了!

“姐姐,不如,我們打個賭吧,如果你贏了,我可以幫你保密,這件事情不告訴爸爸。”洛薇看向洛離,開口道。

讓洛南華知道洛離在學校惹事兒,洛離免不了一頓訓,以前,每次遇到這種情況,洛薇都會提出一個條件,然後幫洛離“好話”,那個時候的洛離很傻,信以為真,結果每次隻會被洛南華教訓的更慘。

“好啊,賭什麽?”洛離勾唇,輕笑了一下,她想玩兒,她就奉陪到底!

反正,孫青青對她做的事情,也都是洛薇指使的,到底,她最終要教訓的人還是洛薇而已。

“周末月考,如果你能考贏我,我就幫你。”洛薇開口。

他們現在初三,還有兩個月中考,這一次月考學校格外重視。

洛薇自認為這個賭約,她百分百贏。

畢竟,她成績雖然不是第一第二,但一直穩在前十,而洛離就不一樣了,一直穩在倒數一二。

“你輸了呢?”洛離反問。

“哈?洛離在什麽?洛薇輸了?”

“她一個穩在倒數的人,哪裏來的自信考贏洛薇?”

“你看洛離那副表情,我總覺得她真能贏,但是我沒證據。”

所有人對洛離的態度都是嘲諷,不信任。

洛薇亦是如此,聽了她的話,隻覺得好笑。

“隨你處置。”洛薇自信的回答。

“隻能穿背心,繞操場跑十圈,邊跑邊喊:我是學渣!”

洛離話音落下,所有人都哈哈大笑,隻覺得是大的笑話。

就她個學渣,還想聽洛薇自己是學渣?做什麽春秋大夢呢。

“好。”洛薇毫不猶豫的答應。

這次的月考成績,如果考到第一,中考可以加十分,所謂的一分幹掉千人,就體現在這個時候。

不過這話,沒人提起,因為大家都不覺得,洛離會考到第一,那簡直是方夜譚!

就連洛薇都不可能的事情!

“洛薇,你加一把油,衝擊一下第一,那可是加十分呢。”

沒人跟洛離提這個,卻有人跟洛薇。

洛薇不是不知道,隻是,她的實力,遠遠贏不了現在的那個第一,所以隻是笑笑不話。

“她能考第一,母豬都能上樹。”洛離沒忍住嘲笑了一句。

“的你可以一樣,不行就閉嘴吧。”有人反駁。

“我,你們就別打擊她了,同樣的家庭,洛薇一直名列前茅,她卻是倒數,人家不要麵子的啊。”

這些人永遠這樣,隻會嘲笑她,對洛薇是無止境的奉常

嗬!

洛離稍用力,手中的簽字筆便被折斷,抬眸看去:“第一,除了我,沒人有資格。”

眾人嘩然,被洛離這堅定的語氣嚇了一跳,不會是昨回家被打傻了吧?

“洛離你發燒了?做什麽夢?”

“指望一個倒數考第一,方夜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