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離一時有點懵,身為23世紀的特工之王,聞名世界的才少女,竟然重生到了這麽一具身體上。

【恭喜您已經觸發本係統,你將在接下來的時間完成原主的人生逆襲,並負責淨化被汙染的空間,裝逼打臉即可獲得淨化值,淨化結束後,係統可以滿足你的一個願望。】

洛離麵前忽然多了一道透明的顯示屏,最後一句話引起了她的注意。

願望?她從來都是至高無上,沒什麽是她辦不到的,但現如今,她想複仇,就必須要這個係統的助力。

鳳凰殺她之仇,她縱是死,也定會讓她粉身碎骨,永生不得好死。

洛離捏緊雙手,還有她那未來得及見麵的父親,肯定也凶多吉少!

月匈口處一陣刺痛,洛離皺眉,這是來自於原主的情緒,占據了她的身體,洛離覺得,自己有義務幫她做一些事情。

——

第一初中,初三一班教室。

洛離的座位在最後一排,靠近垃圾桶,每都能聞到各種奇怪的味道。

“老師,你可一定要幫我們做主啊,就是,你看我這手腕,都什麽樣了?”

“還有我的腿,膝蓋,皮都破了,流血了都,她太過分了。”

“對啊對啊,我腹部也有傷呢,會不會留下什麽後遺症啊?”

孫青青一行人跟著一個約摸四十出頭的女人走進教室。

那女的是一班班主任,姓林,她本在辦公室備課,誰知孫青青帶著幾個同學跑過去,她們被洛離打了!

校園鬥毆,性質惡劣!

但,林老師關注的重點卻不是這個,而是,洛離是出了名的沒存在感,如果她不是班主任,甚至根本不會注意到這麽一個人。

而且,平日上課,洛離也是什麽都不會,完全融入不聊感覺,考試每次都是倒數,被人打了罵了都隻會默默的躲起來哭泣。

就這樣的洛離,能把孫青青她們打成這樣?

反正班主任是不太相信。

“洛離。”林老師看了一眼坐在最後麵的人,開口叫道,見她抬頭看向自己,便繼續道:“孫青青你聚眾鬥毆,怎麽回事兒?”

“什麽?聚眾鬥毆?洛離聚的起來人嗎?”

“她還敢打架啊?我給她一巴掌她不求著我饒了她就不錯了。”

“孫青青也太慫了吧?被洛離打了?我怎麽就不信。”

“還記得嗎,那次一個五六歲的孩子騎自行車撞到了她,她還給人家道歉,她錯了呢。”

“怎麽回事兒,林老師沒腦子嗎,這種鬼話也信,浪費時間。”

其他同學的議論聲入耳,洛離沒太大反應,他們的,的確是洛離,不過,那是以前的洛離,現在她來了,不一樣,誰也不能欺負她。

“鬥毆勉強算,聚眾不可能。”洛離看著已經走向自己的幾個人,不疾不徐的開口道。

聚眾,顧名思義,人多啊!

她一個人,怎麽算得上聚眾呢?

洛離的語氣很堅定,且直視她的眼睛的。

林老師有些驚訝,洛離以前從來不敢抬頭跟她話,她無數次開導都沒有成功。

“她們將我騙到沁林那邊,然後毆打我,我自保期間,碰了她們,老師,這個算聚眾鬥毆嗎?”洛離話間,還鋝起來衣袖,胳膊上都是青紫色,看起來慘不忍睹,額頭上也破了一塊,應該剛止血不久,有一點血痂。

反觀孫青青她們,除了手腕有一點紅,膝蓋破了一點皮之外,屁事兒沒櫻

孰是孰非,明眼人都能看的出來。

林老師看向孫青青,孫青青有些心虛,她沒想到,洛離不僅敢打她,現在還敢當著老師麵告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