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辦?不會是被打死了吧。”

“讓你別太用力,你怎麽控製不住力道啊?去看看還有沒有氣息。”

“我……我不敢去,青青姐,要不,你去看看?”

幾個女生你推我搡,沒有一個人敢上前。

“廢物,讓你去你就去,還能吃了你不成,出了事兒我擔著。”其中一個領頭的女生皺眉,一把將她身邊的人推了出去。

洛離睜開雙眼的時候,正好看見一個微胖的女生朝她走來,還沒來得及反應,就聽見“啊”的一聲。

“沒死沒死,青青姐,嚇死我了。”那女生驀然見洛離睜眼,嚇的直接退了回去,直接縮在了孫青青的身後,將自己整個人完全擋住。

聞言,幾個人都看向躺在地上,一身狼狽的人。

見她真的沒事兒,這才鬆了一口氣,立馬換了一副嘴臉,孫青青上前,沒好氣的開口道:“洛離,沒事兒裝什麽死,真以為我們怕你啊?”

“可是青青姐,剛剛你不就是怕她死了嗎?”身後忽然間竄出來一個聲音,孫青青一巴掌呼過去,傻子!沒出息!

“記住了,離屈炎遠一點,不然,你可能真的會死。”孫青青蹲下身子,單手就要落在洛離的臉上。

隻是才剛剛伸手,孫青青就覺得自己手腕處傳來一陣刺痛。

原本躺在地上的女生忽然坐了起來,單手扣住了她的手腕,稍微一用力,她似乎都能聽見哢嚓的聲音!

疼,鑽心的疼,孫青青皺眉,朝著身後大吼:“愣著幹什麽?幫忙啊!”

洛離就是個手無縛雞之力,還懦弱膽的人,她們幾個人合起來,輕輕鬆鬆教訓她。

聞言,四五個女生一起過去,準備接著剛剛未完成的教訓。

洛離稍一用力,就將孫青青推出去不遠,而看著緊跟著上前的幾個人,洛離皺眉,借著身後牆壁的力量,她站起身,腳下一個利落的抬腿,一手拽住一個饒手臂,用力下壓,隻聽見“噗通”一聲,幾個人整整齊齊的跪在她麵前。

孫青青看著幾個姐妹都被洛離教訓了,不由得有些害怕,身體都有些顫抖,手腕上的疼痛告訴她,自己剛剛真的被這個懦弱膽的丫頭教訓了。

可,怎麽會?她認識洛離也有兩年了,況且所有人都她是個隻會低頭不敢話的膽鬼,現在怎麽可能,這麽厲害?

“快走啊,還愣著幹什麽?”

“洛離,你給我等著。”

洛離全程沒有開口一個字,直到那幾個人互相攙扶著,一瘸一拐罵罵咧咧的離開,她才得以冷靜下來。

【滴,空間淨化值+5】

一道機械的聲音入耳,洛離隻感覺大腦跟針紮一般的刺痛,數秒後,她打量了一眼身處的環境,四周是一片樹林,身後是一道院牆。

她記得,鳳凰叫她去阿聯酋迪拜塔的頂層,有重要的事情告訴她,得知父親被懸掛在哈利法塔,且隻有不到兩分鍾的存活時間後,她義無反鼓跳了下去,卻沒想到,一切都是鳳凰預先安排好的,她的繩索沾了某種化學物品,跟空氣接觸,且大氣壓力達到一定數值後,會引爆!

她,死在了半空中!

而此刻,她重生了,重生到了這個同名同姓,但無比懦弱膽的初三女生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