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琪玥,你這個是不是發展的太快了?”在網上聊了一周多,竟然打算要在一起,這是什麽鬼道理?起碼見了麵以後再說啊!現在算怎麽回事?感覺這樣很無語啊!

孫琪玥也表示無奈,“我也是這麽說的,可是對方就是很著急,而且我已經表示了我不喜歡這樣的,他竟然直接買了禮物送到了我家,名字寫的還是他的女朋友。”

“這也太霸道了點吧?”

從什麽時候開始有些男生以為女生就是喜歡霸道的男生,覺得這樣女生會認為有魅力。

可實際上呢?所謂的霸道是基於對對方有好感的前提,喜歡雄性的味道。

那些對剛認識沒多久的女生也很霸道的,還自認為很帥的,那是電視劇,不存在於電視生活中。

“這家夥似乎經驗老道。”

很顯然這個人也知道如此霸道會惹來女生反感,可他有兩件事做的很到位,一個是一直甜言蜜語哄著琪玥,說他對琪玥有多著迷,多被琪玥的魅力所傾倒;一個是他知道用禮物討好女生的歡心,浪漫禮物對心思單純的女生招招致命。

孫琪玥鬱鬱寡歡,“他送來的禮物,我本來不打算接收的,可是你知道的,被我媽看到了,非說這個小劉很有說準,懂浪漫,給我扣下了。”

沅嘉眉頭微皺,“琪玥,我覺得你真的要好好考慮這個人,不要輕易答應,太好追的女生都容易吃虧。”

現實生活中的案例還少嗎?多少人吃過虧!

“我覺得你還是好好跟阿姨談談,我不是見不得你好,如果這個人是真的不錯,那是你的幸運,但我現在擔心的是萬一不是呢?防人之心不可無。”沅嘉解釋,“雖然說算是知根知底的人,可是這個人的節奏太快了,就算真的一見鍾情,可……反正就是太快了!”

“我懂你的意思,你是為我好!”若不是真心朋友,誰會在情況最好的時候提醒你注意呢?這是吃力不討好的事。

掛了電話,沅嘉小跑去找自家老公。

“老公,老公!”

一開始張不開嘴,等開了第一回之後就朗朗上口了。

王梓奕從廚房探出頭,“廚房。”

沅嘉以最快的速度奔向廚房,就見某個帥氣的當紅男藝人正圍著圍裙在廚房為她淘米煮飯。

沅嘉在身後抱住王梓奕,耳朵緊貼著他的後背。

“怎麽了?”他一說話,共振讓她有回聲的感覺。

“覺得我很幸福呀!”在感情上她沒有遭受太多挫折,雖然一開始有點小小不順,但好在及時調轉方向,讓她有了好的結局。

她不敢想象如果她沒有遇到老王會是什麽樣子,可能她整個人生都會改變,如果沒有遇到老王,現在的她可能做不了自己喜歡的事,可能早就回了老家,可能早已成了給別人煮菜做飯的家庭主婦,可能……

斷然不會像現在被寵的還像個大齡少女,越長越回去。

沅嘉想抬起右手在他後背寫字。

可剛一鬆開手,就被王梓奕強製的拉回原來的位置,繼續從背後抱著他,跟著他在廚房打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