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沅嘉努力鎮守自己底線的時候,孫琪玥則麵臨著一場她從未經曆、且難以容忍的背叛。

“媽,這次又是誰?”孫琪玥實在無力招架。

孫媽一聽她妥協,開心道,“你放心,這次絕對靠譜,而且你應該會喜歡!”

“媽,你每次都這麽說。”可每次她都不了了之。

“這次媽絕對不是騙你的!這人是你表姐的同學家的鄰居的兒子,為人也算是知根知底。”

孫琪玥放棄掙紮了,“加吧,加吧!”

反正就算加了微信,成不成在她!

於是,在家這段期間,孫琪玥和這個表姐的同學的鄰居的兒子聊了起來。

原來這個男生也有過留學經曆,他在澳大利亞留學,現在在澳大利亞創業,自己開了一家外貿公司,還算是小有成就,已經獲得了澳大利亞的永久居留權。

短暫的聊了一個周,孫琪玥覺得這個男生還算是可以,兩人很有共同話題,而且這個男生為人處事也很周到。

聊天第五天就開始表現他對孫琪玥的好感,甚至還問了她家地址,給她送了一束玫瑰花。

“哎喲,這個小劉真是不錯啊!還知道送女孩子花!”孫媽很滿意。

孫琪玥吐槽,“媽,在你眼裏,除了我爸和我弟,哪個男生你覺得不好?”

好像在媽媽眼裏,隻要是個男的都配得上她。

“哪有?”

“媽,事實勝於雄辯,這幾天每天介紹的人,你就沒說過不好的,每次都是挺好的,還不錯,我真心懷疑,媽媽,你是不是想來個第二春?”孫琪玥調侃。

孫媽作勢要動手,“你這孩子怎麽說話呢?”

“放心媽媽,我馬上讓我爸給你買玫瑰花,絕對少不了你的!”就算是老年夫妻,偶爾也得恩愛恩愛。

“你別瞎胡鬧啊!我可不需要什麽鮮花!那些都是你們小女孩才喜歡的!”

太幼稚!段位太低!

“那媽媽是想要什麽?鑽石,黃金?包包?還是什麽?”

平時這都是爸爸送媽媽的禮物。

“你爸這兩天忙著呢,怎麽可能顧得上咱們娘三。”孫媽低語。

孫琪玥不滿,“大家都隔離呢,我爸有什麽好忙的?”

“別去打擾他了,對了,這個小劉有沒有照片拿來我看看!”孫媽不是一般的好奇。

“媽,八字還沒一撇呢!”

這麽激動幹什麽?

“媽現在什麽心思都沒有,就希望你能和你弟弟好好的,早點成家立業!”孫媽的願望非常渺小。

“媽,你放心咱們一家四口都會好好的,不會出現問題的!”孫琪玥樂觀地說道。

孫媽看了一眼躺在沙發上的孫浩琦,又看了看孫琪玥,“你們別成天嫌我煩,等你們長大了就會知道現在的生活有多麽來之不易,我們曾有過多少艱難險阻。”

孫琪玥將視線轉移到媽媽頭上,“媽,我最近怎麽覺得你的情緒很不穩定?是不是有哪裏不舒服?”

孫媽拍拍她,“傻丫頭,你媽我能有什麽事啊!你還是多關心你的小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