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年後需要處理各項事務,初四就乘坐飛機返京的曹誌成了讓沅嘉頭疼的人物。

【嫂子求你就告訴我吧】這就是這幾日曹誌幾近相同的微信內容。

【真的不行,這種事除非得到準許,否則我是不會說的!】沅嘉非常堅持自己的立場,沒有絲毫動搖。

【我請你吃大餐還不行嗎】

沅嘉回了一個拜拜的表情。

【嫂子你就看在我以後有可能是琪玥男朋友的份上你就告訴我吧!】

沅嘉也算是能夠理解為什麽琪玥一直看不上大誌了,這家夥上來一陣是真的強!【就算你以後可能娶琪玥,我現在也不能告訴你她家的地址!】

家庭住址這種東西怎麽可以隨便告訴別人?萬一出了什麽事,誰負責?

【我又不是幹壞事我就是去探望一下!】

【你就死了這條心吧!琪玥老家是河南,她們老家隔離比誰都早,比誰都嚴格,你恐怕去了連機場都出不了!】

畢竟河南在這裏防疫工作當中可是模範啊!

【嫂子你可是我的親嫂子啊難不成你就對我的終身大事如此無動於衷嗎】

【首先,我向來是幫裏不幫親,其次,就算你和老王有血緣關係我也不管,琪玥在我這和老王平起平坐!】

雖然她是有一丟丟重色輕友,但心中對朋友的重視度不比男友差,關鍵時刻是絕對不會出賣閨蜜的!閨蜜就是她的底線!

王梓奕端著橙汁走到搖椅邊,“跟誰聊得這麽起勁?”

沅嘉坐起接過橙汁,“誰?還不是你那強兄弟!真軸,你懂什麽叫軸嗎?”

“我知道,他又怎麽了?”

這小子,若他知道這小子會這麽騷擾他老婆,說什麽也不能介紹他倆認識!防火防盜防兄弟!

“你坐,我跟你說,你來給評評理!”沅嘉就將曹誌想從她手裏拿到孫琪玥的家庭住址的事告訴了王梓奕。

“他這人是真的認死理,自己覺得對的事,別人怎麽說都不聽!我都不知道他怎麽想的!又沒跟人家沒確定關係,還去人家家?這樣有多莽撞啊!”

王梓奕輕挑右眉,“莽撞?”

“不是嗎?”沅嘉反問。

“我嶽母生病住院那會,咱倆也沒確定關係吧!”

沅嘉被嗆到,王梓奕輕拍她後背,“慢點喝。”

“咱倆性質不一樣,當時我媽生病,我是真的很無助的,而且你不是還受琪玥委托的嗎?”

王梓奕不自在的看看天花板,“其實……不是,是我讓孫琪玥幫忙的。”

沅嘉錯愕的望著他,爾後邪魅的拍拍他的胸膛,“小夥子,心思藏得很深啊!”

“那大誌這事……”

“這事沒得商量,琪玥現在人好好地,而且她又在家,如果那麽衝動的去拜訪,依照琪玥的性格,那絕對會大發雷霆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線,誰都不能越界。

“那咱們就這樣看著大誌單相思?”

他們倆好歹是兄弟,得幫他說說好話!

“送他一句真理,是他的誰都搶不走,不是他的,就算他再努力也得不到!”

保證醍醐灌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