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你信嗎?”孫浩琦跟著孫琪玥回房間。

孫琪玥回頭看看這條小尾巴,“信什麽?”

“媽說的那些話啊!結婚以後,我們姐弟關係會變嗎?”

他從未想過以後和姐姐的關係會變,他的世界裏最重要的人就是媽媽和姐姐,可是媽媽今天這樣說,讓他很傷心,原來媽媽對他這麽沒信心嗎?

“我相信你此時此刻說的話是真心的,我很知足!”孫琪玥摸摸他的頭,讓他坐下。

孫浩琦不滿,“所以,你也認為以後我結了婚就會變?”

“等你以後結婚了,對你而言最重要的就是你的老婆,我怎麽可能再霸占你呢?再者說哪個老婆希望自己的老公把家人看的比妻子重?”

她就算沒經曆過,可是也看到過,就像是大圓爸爸,把家裏人看的比妻女重要,結果呢?妻女聯合反抗,她可不希望有一天弟弟也要麵對這種生活,所以,這點自知之明她還是有的。

孫浩琦反駁,“為什麽不行?如果她不能接受,那就別和我結婚啊!”

“我的傻弟弟,你換位思考一下,如果有一天,我未來的老公也有一個這樣的姐姐,他也把姐姐看的比我重,你會怎麽辦?”

“揍他一頓,讓你跟他離婚!”

敢欺負他姐姐就是不行!

孫琪玥拍手,“你瞧,這不就是了!你也不能接受我有這樣的老公吧!所以你也不要做這樣的老公,姐姐不希望你這樣!”

被這麽一說,孫浩琦竟不知該如何反駁。

“我不管,反正你對我而言就是很重要的人,我不管別人怎麽樣!”孫浩琦霸道的總結。

孫琪玥一臉欣慰,“有你這句話,我就知足了!”

就算以後兩人沒有這麽親密了,她也不會忘記弟弟曾經說過的這些話,很窩心!

“這幾天媽是不是又給你介紹了很多人?”大家都被隔離在家,全部停工,媽媽肯定閑不住。

孫琪玥苦笑,“已經有十七個了!”

雖然大多使用微信聊,但是耐不住數量多,她有些撐不住了!

蒼天啊,起碼讓她回了北京再不讓出入啊!她好慘一女的!

“你身邊追求你的人裏,真的一個合適的都沒有嗎?”

孫琪玥心裏想到了曹誌,“也不是說沒有,隻不過……”

“隻不過什麽?”

孫琪玥歎了口氣,“你又不是不了解你姐我,我向來是個吹毛求疵的人,曾經傷害過我的人,就算回頭再怎麽討好我,我都沒有辦法接受。”

她對曹誌不是沒有過好感,有過,隻不過沒有上升到喜歡,之後出現那麽多事,她就是過不了自己心裏那道坎!

“你大圓姐也曾經勸我不要那麽較真,可你知道的,我真的做不到!”

孫浩琦拉住她的手,“做不到就算了,姐,咱不委屈自己!”

“我也是這麽想的。”

“你不要把我說的話當笑話,要是沒有遇到合適的就不要結婚,我真的可以養你!”畢業後,爸媽雖然要他進自家公司,但他還是有副業的,有足夠的能力養活姐姐!

有他在,這輩子,誰都別想欺負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