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嘉看了看音樂室對麵的書房,老王已經有三四個小時沒出來了,還沒搞定嗎?

    “浩哥,怎麽樣了?”這兩天王梓奕和李浩澤一直焦頭爛額的在處理一些事情。

    李浩澤聲音顯然非常無奈,“我已經聯係了很多人了,不過現在很多人跟咱們搶。”

    “美國加拿大那邊的貨需要下個周才能到位。”

    王梓奕基本上是出動了身邊所有力量去完成這些事,讓他很欣慰的是家裏人也都非常支持。

    隻不過有一點非常不好,那就是老爸竟然以公司力量跟他搶貨源!

    “我這邊的貨明天可以到,物流公司我都已經聯係好了,隻要貨一落地,立刻運過去。”

    沅嘉心疼的特意為王梓奕端了一杯鮮榨橙汁,補充維C,增強提抗力的。

    正在通話的王梓奕拉住沅嘉親了一下她。

    沅嘉默默地把房門關上。

    她深感欣慰,自己愛上的是一個有責任感,有愛心的男人。

    沒錯,王梓奕和李浩澤忙活的就是給疫情準備醫療物資。

    本身因為被出賣的事情他就已經有點焦頭爛額了,可在別人需要的時候,他還是全力發揮著自己的能力去幫助他人。

    她為自己有這樣的男朋友感到驕傲。

    許多人認為藝人明星賺錢容易,那捐個幾千萬也是很正常的,可實際上,到達藝人手中的真的沒有多少。

    首先先不提他倆還算是年輕演員,雖然在娛樂圈出道多年,可資曆小,後台小,拿到的酬勞有六成是被經紀公司拿走的。

    王梓奕成立個人工作室後,分道的錢算是多的,不過他向來很少接廣告,大多數的錢也都是演藝合約,入賬慢,再加上還有稅務問題,但說一年可賺千萬是絕對不可能的。

    說實在的,他在娛樂圈賺的錢,隻比設計師和建築師賺的錢多一點點。

    李浩澤肯定是沒有王梓奕賺的多,沒火起來的藝人酬勞並不高,之後他才剛火沒多久,上次家暴事件就給他帶來重創,雖然洗清嫌疑後又恢複巔峰狀態,不過可惜這還沒有半年,突然就趕上了疫情,工作也都卡住了,因此他的積蓄並沒有太多。

    不過他們倆還有其他幾個年輕藝人,為了能貢獻自己的力量,一直從國外尋求醫療物資來源,最近忙碌的也是這些。

    他們也不敢搞得太大,搞大太容易出事了。

    在他們努力的同時,關於藝人捐款的事,竟在網絡上引起了很大關注,許多人看到一些藝人捐款隻有五十萬或二十萬,十分惱怒。

    【人都說戲子無情,這話真不假!】

    【這些藝人真是搞笑,沒事的時候瘋狂斂財,需要他們的時候就完全不管是嗎?】

    【就是啊,五十萬對他們來算什麽?他們一部戲一個廣告就可以賺回來了吧?可是這對於很多人卻是幾年或者一輩子的積蓄!】

    【我看到有好幾個人賣房賣車為醫院購買醫療物資,這些藝人呢?】

    【那個王梓奕不是經常在熱搜上嗎?怎麽就看他捐了五十萬,再就沒影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