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要不要去檢查檢查,你這算是婚前焦慮症了吧?”孫琪玥提議。

“有這麽嚴重嗎?我隻是不確定要不要結婚而已。”沅嘉有些懷疑。

孫琪玥卻持不同意見,“你別小看焦慮症,我跟你說,我身邊就有朋友因為一些事情導致焦慮症,後來發展成了憂鬱症。”

不是孫琪玥較真,她真的有朋友得了抑鬱症,就隻是因為一個很簡單的考研考試,給自己的壓力太大,成績又一直不滿意,因此就誘發了抑鬱症,一開始大家都隻是以為她狀態不佳,心情不好,慢慢越來越嚴重才被重視!

關鍵是這個朋友家境在本地也是很厲害的!家裏人竟然認為鬱抑症是精神病,不想送她去看醫生,甚至認為她這個行為會影響到以後找男朋友。

實在不得不說,關於抑鬱症,大家的了解實在是太少了,鬱抑症患者一點也未被關注!

“所以我跟你說,別想太多,你隻要知道自己現在挺好的,結婚順其自然就好,可千萬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孫琪玥可不想當年的事再發生在自己的好閨蜜身上!

“放心吧,我這麽樂觀,不會的!”

她得抑鬱症?那真的可能要等下輩子了!

“微笑抑鬱症懂嗎?越開朗的人越容易委屈自己,你還是小心點為妙!”孫琪玥提醒。

“遵命,領導!”

掛了電話,沅嘉拿著手機敲開王梓奕的房門。

“帥哥,忙完了嗎?可否賞光與我共進午餐?”

音樂室的房門被打開,“等我,馬上就來!”

同居這兩年,他們倆真的是越來越默契了,生活也越來越和諧。

不過,這次疫情是真的意外給了他們長期相處的機會。

“打電話給咱媽了?山東現在怎麽樣?”訂婚後沒多久,王梓奕和沅嘉就改口了。

倒不是他們兩個要求的,而是四位老人的請求,他們想提前享受特殊稱呼。

“山東疫情控製的挺好的,我覺得比北京都好!”

這次疫情的發生是沅嘉有深刻記憶以來的最令她感動的事!

非典那時候雖然她也已經懂事,可那時候的她不記事,根本不記得具體發生了什麽。

她唯一有印象的是那時候還是上學時期,學校上下午都有一次消毒,教室裏還會備上醋,整個教室都彌漫著醋酸的味道。

這次疫情直接大家都被隔離了,完全與上次不同。

“難得我未婚夫能陪我這麽久,我開心都來不及呢!”總算是有個家樣了!

“小黃瓜和妹妹的貓糧快要沒了,我還得從網上給他們買點。”王梓奕很少會去接觸貓,他隻負責買貓糧。

“你對它們倆這麽好,我要吃醋了!”王梓奕不滿的環著她的腰,求安慰,求疼愛。

沅嘉吻上他的唇,“老夫老妻了,還這麽肉麻!”

“哪有老夫老妻,是嬌妻才對!”在他眼中,他的女人永遠都是小女孩!

“老王,”沅嘉順勢依偎在王梓奕懷中,“你覺得我是個好妻子嗎?”

“怎麽?想嫁我了嗎?我可以放煙花嗎?”

開心,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