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家裏不是剛好了一點嗎?為什麽又出事了?

“為什麽?為什麽離婚?離婚總得有個理由吧?”

沅媽歎了口氣,“離婚還能有什麽原因?不是第三者插足,就是總吵架唄!”

“so?所以呢?”

“三觀不合。”沅媽會以解答,“什麽是三觀?”

“世界觀,價值觀,人生觀,就是想法不一樣,處理事情的態度不同,還有對以後的規劃不一樣。”沅嘉粗略的解釋道。

沅媽不滿,“結婚之前怎麽什麽毛病都沒有,結婚了這麽多問題?”

結婚之前雙方都滿意的不行,感覺就是非對方不娶的樣子啊!

“我不是很理解,他們倆有什麽三觀不一樣的?庭姐不是什麽事都依著他嗎?”

沒錯,離婚的正是沅庭。

“誰說不是啊!這女婿從進門到現在,就進過一次你爺爺奶奶家門,再就沒去過,就這樣,你爺爺奶奶還天天小陽長小陽短的!這麽寵這個女婿,可離婚的時候一點也不含糊!”沅媽很是不屑。

這個侄女女婿特別不上道,人家都是結了婚,對老婆娘家態度非常恭敬,可這侄女女婿不同,不僅嫌少出現在他們身邊就連微信也沒有加過,微信群也不加入,說是擔心被親戚騷擾。

瞧瞧這話說的,敢情是把他們當成窮親戚了!

關鍵是沅庭不僅沒有意見,反而還十分支持,他們新婚大喜之日,全家去參加他們的婚宴,有人甚至以為他們是鄰居。

僅有兩個關係還不錯的,一個是沅家小姑,一個是沅庭的大舅,可是這兩人都屬於遇事就慌的類型,根本上不了台麵。

這不,現在離婚了,沅庭連個能給她撐腰的都沒有!

“那孩子怎麽辦?”沅庭婚後沒多久就生了一個女兒。

舉行婚宴時已經有了四個月的身孕。

對,全家都不知道,還是參加婚宴時同桌的男方親友說的。

“說是沅庭若是想要,孩子就歸沅庭,他們每個月給生活費,若是沅庭不要,孩子他們就要,也不用沅庭給生活費。”

雙方都處理的很好,就是可憐了孩子。

“到底為什麽非離不可啊?”沅嘉十分困惑。

“所以說,沒考慮好就別結婚,否則糟糕的不光是自己,還有可能是家庭和孩子。”沅媽語重心長地說道。

沅嘉心裏咯噔一下。

因為她和老王正在考慮結婚的時間,被老媽這麽一說,她又想打退堂鼓了。

“又不想結婚?我說大姐,你今年已經滿三十周歲了,你家老王為了滿足你,可是把結婚日期一而再再而三的往後推,你確定要這樣嗎?”孫琪玥都有些看不下去了。

沅嘉歎氣,“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我適不適合老王的妻子和他孩子媽媽的這個兩個身份,我怕我做的不夠好!”

“你以前不是總跟我說嘛,人無完人,那你又為什麽每次都要求自己做的那麽完美?不合格就不合格,慢慢學嘛!誰也不是一開始就會做妻子和媽媽的!”

這女人天秤座要求完美的毛病又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