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榜:藝人前輩嗬斥炒作惡習,疑似公開支持暴力事件女主。

    

    【什麽前輩?連演技都沒有的藝人也敢自己是前輩?】

    

    【請問到底是誰炒作?最近在熱搜上的都是女方,男方一出證據就是炒作?】

    

    【真是服了,現在是個人就想蹭熱度是嗎?】

    

    【我見過蠢的,沒見過這麽蠢的,都明白著的事實,還視而不見,非要把黑的成白的!】

    

    【我們哥哥也是很無辜的,肯定是沒有看到視頻,是被女方騙了才這樣的!】

    

    【樓上無辜的,是啊,你家哥哥真無辜,你家哥哥都馬上四十歲的人了,還什麽都不知道對吧?】

    

    本來事情處理的好好的,哪知道又出來一些蹭熱度的,不過李浩澤嚴重懷疑這位突然冒出來的前輩是某人雇來洗白或者擋槍的。

    

    “浩哥,你可千萬要堅守住,別隨意就原諒了她!”孟凡超擔心李浩澤心軟,還忍不住提醒。

    

    李浩澤拍拍他的肩膀,“放心吧!我又不是傻子,沒那麽傻。”

    

    人家當初都不給他留餘地,他自然要百倍奉還。

    

    “這段時間辛苦你們了!”李浩澤後頭哽咽。

    

    這幾對他而言如日入年,若是沒有這些朋友的幫助,他真的堅持不下去!

    

    “浩哥好好的,別總拉我們奕哥下水,我就一點也不辛苦!”孟凡超半真半假地道。

    

    “難怪萌萌你什麽也要跟著梓奕,他真的是最優秀的藝人,無論是在專業能力,還是在危機處理上!”換做他有這種能力強的領導,他也不想走,也會賴著多學寫本事。

    

    “我們奕哥也是凡人,他也有無法處理的事。”饒能力都是有限的,更何況奕哥了,做人要低調,不要招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