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近一直照鏡子,是幹嘛呢?”

    

    上班時間,孫琪玥抓包某位少女的偷懶行為。

    

    沅嘉哀怨的捂著自己的眼尾,“我以前沒發現,我眼角竟然有細紋了!”

    

    孫琪玥並不覺得奇怪,“你那麽愛笑,也很正常,再者咱們年級也到了,三十了,有點皺紋也可以理解的!”

    

    若總是不長,那才該驚嚇!

    

    “那怎麽行?我可不想以後出門,別人以為我是老王的姐姐!”沅嘉抗議。

    

    “你本身不就是嗎?”比人家大三歲啊!這可是如何都辯解不聊!

    

    “你一定要這麽戳我的死穴嗎?”這個女人太可惡!紮心,太紮心了!

    

    “我這怎麽是紮死穴呢?我這分明是在給你忠告!抗氧化,防老產品趕緊用起來啊!我跟你幾個還不錯的,你可以買了試試看,不過不知道國內有沒有,你要是買不到跟我,我讓浩琦那臭子從國外帶!”

    

    此時不吩咐,更待何時?

    

    “琪玥,有你真是太棒了!”前一秒還在嫌棄,下一秒就感動,這就是閨蜜!

    

    孫琪玥得意洋洋,“不過啊,其實抗衰老的最有效的辦法就是早睡早起,保持良好的生物鍾。”

    

    不使用任何產品的調節才是對身體最健康的調整。

    

    “這個我好像沒什麽問題。你有?”她出了名能睡,隻要躺下就很容易睡著。

    

    “我在國外的時候有,每晚上都要兩三點才睡得著,早上十點多才起。很多人都這樣,回國就完全沒有這個情況,大家都我們這叫中國時差。那幾年我掉頭發掉的可厲害了!不像現在,頭發又順又無困擾!”孫琪玥學著廣告裏的美女撩頭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