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為慶祝兩人正式打算結婚,王梓奕一大早就起床做了愛心早餐。

    隔離在家,他們的主要娛樂項目就是教王梓奕做飯。

    沅嘉把找了許多簡單的教材視頻教他。

    一開始沅嘉還會在一旁輔佐,後來發現他上手很快,於是就不再過問了。

    王梓奕廚藝的主要問題是掌握不好各種調料的比例,因此同一道菜,味道從未一樣或者相似過。雖然飯菜不是那麽美味,但好歹是王梓奕親手做的,這可是很多粉絲羨慕都羨慕不來的!

    “以後還是我做飯吧!”沅嘉實在不想對不起自己的胃。

    王梓奕也覺得這樣是最好的,可他想為自己爭取一下。

    “我做的有那麽難吃嗎?”

    “一點也不難吃,我覺得對我而言都是滿滿的愛!”沅嘉吹捧。

    王梓奕順勢接道,“既然你這麽說,那就把我的愛都收下吧!”

    沅嘉呆滯的看著他,這算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嗎?

    “抗議!愛情都需要自由空間,我若都吃了,你就一點自由空間都沒有了,所以我覺得我還是不能都吃掉!”

    說完,沅嘉順勢夾了一塊不知道是什麽的吃的到王梓奕嘴邊,王梓奕很給麵子的張開嘴。

    明明樣子還是可以的,怎麽味道那麽可怕?

    吃完飯,倆人本是打算睡個回籠覺的。

    這都已經是倆人的必備事項了,現在吃完飯他倆就會困。

    不過,今天不同,倆人都收到了電話。

    “媽,這兩天怎麽樣?”這次的疫情實在太過嚴重,過年之前沅嘉就跟爸媽說了,不回家過年,一開始沅媽隻以為她是太忙了,回不來,沅嘉和她說疫情的事,沅媽也是習慣性的回複說自己天高皇帝遠,威海離武漢遠著呢,不會有事的。

    沅嘉怕他們不能理解,天天給他們信息轟炸,把每天疫情有多嚴重的消息發給了他們。

    效果甚微,直到威海出現第一例疫情,沅媽才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

    沅媽態度的轉變也就是兩三天的事。

    沅媽也對沅嘉之前緊張的行為表示理解,她天天看新聞,也知道了這次的嚴重性。

    因此,沅媽也決定不去沅爺爺奶奶家過年,沅爸對不回家過年這事非常有意見,畢竟過年一家團圓是天經地義的事,他們連這點最基本的事都沒有做到,他自是十分惱火。

    沅奶奶還打電話哭訴,說他們是不是要拋棄他們老兩口,因此沅爸對沅媽和沅嘉的決定很有意見。

    “你是想害死你媽,還是想害死我媽?”這是那是,沅嘉對沅爸說的最多的一句話。

    沅爸本以為這是沅嘉母女對沅奶奶的行為的報複,沒想到自家妹妹也就是沅小姑也在一家親的群裏提議不要聚餐。

    因為第一例病例就在沅小姑家附近,她說擔心把大家傳染,就不回家了。

    一說有可能會被傳染,沅奶奶挨家打電話讓大家別去了。

    “這兩天好多了,現在新聞裏天天播,他也知道問題的嚴重性了!”

    “你爸他現在是拉不下臉跟你道歉,但是他已經知道是自己做的不對了!”因為當時沅爸不理解,和沅嘉在電話裏大吵了一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