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清坐起來檢查仔細自己的身體,除了大腿和胸其他沒有,也沒吻痕。她這樣一番折騰,穆子寒也早醒了。

“你.....”她想問,又不知道問什麽。

“我什麽都沒做。”穆子寒看著林木清無辜的說。

林木清看了看時間,下床朝兒子房間走去,看到兒子在房間裏自己玩玩具。

“媽咪,早。”林舒澤看到自家媽咪進來,朝媽咪甜甜的笑了。

“寶貝,怎麽起來沒有喊媽咪。”

“我看到爹地和媽咪抱在一起睡覺,就出來了。”

兒子的一句話,證明兒子去。林木清尷尬的臉紅了。

“你看錯了,媽咪怎麽會讓他抱著。”林木清現在很後悔昨天怎麽不趕走穆子寒。

“媽咪手機裏有哦,舒澤拍了好多。”林舒澤說完還不忘朝自己媽咪眨眨眼睛。

林木清看著相冊裏的圖片,臉更紅了。

穆子寒站在門口,看著林木清窘紅的臉,笑出了聲,林木清瞪了他一眼跑出來。

林木清走出兒子房間的那一刻,穆子寒抓住了他的手“今天的早安吻,還沒給我。”林木清迅速吻了一下就跑開了,生怕兒子看見,得到了早安吻,穆子寒轉身進了兒子房間。

“舒澤,爹地和媽咪抱在一起睡覺,你不要告訴姑姑他們哦。”

“爹地,為什麽?”小家夥不解的看著自家爹地。

“你媽咪會害羞的,所以你不要說出去。”

“嗯,我不會告訴姑姑他們的。”

穆子寒現在才不想讓這個小女人生氣。

今天周末,林木清洗刷完畢,今天調了一件短裙,簡單的水藍色裙子,勾勒出她完美的身材。淡淡的顏色把他的肌膚更加的白皙,穆子寒看著走向自己的女人,身體莫名的燥熱。

“舒澤我們去吃早餐。”林木清喊了兒子就走,留下了獨自呆愣的穆子寒。

這個女人故意的。

“舒澤,我們今天去找姑姑玩。”穆子寒朝餐廳走來。

“嗯!”林舒澤聽到要去爺爺奶奶和小姑姑那裏也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