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就不給相信他,說好的好好相處,也不知道這段時間以來他趁機占了她多少的便宜,再這樣下去,她還怎麽好好的跟他相處。

    她突然想到明天,還要帶舒澤回老宅陪穆父和穆母,她就又有些頭大了。

    今晚是不能熬夜了,否則明天的狀態肯定不好。

    在床上坐在胡思亂想的林木清看向床頭櫃的鬧鍾,準備收拾收拾就睡覺了,突然聽到好像有人在敲她的房門,以為是兒子有什麽事。林木清快步走向門口打開了門。

    額……這家夥還有完沒完了。

    林木清有些氣惱看著門口高大的男人。

    “記得家裏的藥箱放哪裏了嗎?”男人的聲音聽起來不像平常一般,好像有一絲的虛弱。

    林木清聽著他聲音的不對勁,也不在計較他半夜還敲她房門的事,走出房間扶他到客廳的沙發上坐著,又給他到了杯熱水“怎麽了?哪裏不舒服?”

    穆子寒沒有說話,隻是一直捂著肚子,表情有些鬱悶,又有些蒼白。

    林木清不知道他又在變扭什麽,開始慢慢回想,今天一天他的異常情況。突然林木清想起,在香鍋店裏,最後走的時候她好像看到了他臉上不正常的潮紅,該不會是那會就不舒服了吧?

    想到這裏,林木清呆呆的看著坐在沙發上難受的男人。

    穆子寒看向發呆的林木清,瞪了她一眼“還不快去拿藥箱!”這個女人真是總能讓他生氣。他都這樣了,她就不能表現的關心他一點嗎?居然還在發呆!

    被他吼的林木清第一次反駁他,徑直走到電視櫃子的下麵,接著從裏麵拿出了藥箱。

    林木清拿著藥箱坐回穆子寒的身邊,從藥箱裏拿出藥遞給他“呐。吃了它。”

    “你應該是腸胃不調,就吃這個就好了。”

    穆子寒接過藥片就在溫水就咽了下去。

    林木清看著穆子寒捂著肚子坐在沙發上,心裏有點稍微的愧疚,輕聲道,“現在好點沒,需要去醫院嗎?”

    “不用,就是肚子有點疼,等下就好了。”被這個女人關心的感覺真是不錯,穆子寒看著一臉擔憂的林木清坐在了自己的對麵。唇角不自覺的上揚起來,大好的心情怎麽也掩飾不住。

    穆子寒看著做下來的林木清,故意皺眉道,“沒事,你去休息吧!”說完還不忘,用手捂住肚子嗯了一聲,看起來非常的痛苦。

    “不用,我也睡不著,在這裏陪你,你有事就喊我吧!”林木清看著捂著肚子的男人,心想吃壞肚子有那麽疼嗎?起身去給穆子寒倒了杯熱水。

    “謝謝。”穆子寒結果我熱水對林木清說了聲謝。

    林木清有些詫異穆子寒這禮貌的態度。

    “怎麽,看上我了?”穆子寒看著呆愣的林木清看玩笑的說。

    “瞎說什麽,你哪隻眼睛看到我喜歡你了。”

    “哦.....”穆子寒晃了晃手中的熱水,故意拉了一個長音。

    林木清窘迫的低下頭。這個男人給點陽光就燦爛。

    穆子寒吃完藥後,就感覺好多了,可是他很享受來自這個女人的關心,所以故意裝著很痛的樣子。此刻看著他坐在自己的對麵林木清,心裏很滿足。有這麽一個人靜靜的陪著你,很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