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子寒見狀趕緊給小家夥洗澡,抱他回了他的房間,小家夥今天體力消耗很大,一沾床馬上就睡著了。穆子寒給他緊了緊被子,關了燈然後走出來關了門。

    林木清看見穆子寒從兒子的房間走出來,假裝在翻著書,又看見他走進了他的房間,關起了房門。

    林木清不由得鬆了一口氣,暗想著,他忘了晚安吻這茬也好,能少一次就少一次,今晚他忘了,明天她就可以耍賴。

    穆子寒被小家夥鬧的出了汗,他受不了自己身上的味道,打算去洗個澡。他知道林木清不會進他的房間,所以很隨意的在外麵就把衣服褪去,直接赤裸的進了浴室。

    上天真的很厚愛穆子寒這個男人,給了他一張別人無法企及的臉,又給了他黃金分割比例的身材。這個男人簡直就是上天的寵兒。讓人羨慕的身世背景,自己又是常青藤名校畢業。簡直是一個人生贏家。

    穆子寒洗過澡之後,套了一條寬鬆的綿褲就出來了,林木清聽到開門聲,她仿佛也聽見了自己的心跳聲。

    他還沒有睡?

    穆子寒走到飲水機麵前,拿起上麵那個印著可愛的圖案的杯子倒水喝。顯然這個杯子不可能是穆子寒……

    林木清看見穆子寒又用自己的杯子,暗暗的恨著。那是她的杯子好不好,該死的,這個男人是眼神不好嗎,總是不用自己的杯子用她的,難道就是因為別人的才是最好的?

    “很晚了,你還不睡嗎?”林木清問。

    雖然他長的是一條長褲,可是他整個上身都赤裸著的啊。

    林木清感覺自己都要變成色女了,健碩精壯,小麥色的皮膚在燈光下泛著好看的光澤,腹部六塊如同小磚頭一般的腹肌更是清晰無比。

    她是個設計師,所以,本能對美的東西有一種偏執的喜愛。而偏偏,穆子寒的比例就是她最喜歡的那種。

    “呐,既然你不睡,我要去睡了,客廳留給你。”林木清覺得此地不宜多呆,她還是盡快跑路比較好。多呆一分鍾她就越危險。

    穆子寒盯著她就想逃進房間的背影,他勾唇提醒著某個小女人“你是不是忘了什麽還沒給我。”

    林木清咬了咬唇,想到早上的那個吻,她轉身立即一臉正經的看著他“晚安吻,但是隻能有我開始由我結束,你不能繼續。”

    “好,這次我讓你主動。”穆子寒挑眉,修長的身軀邁向沙發上,慵懶的坐下,抬起一張俊臉,等著她的主動。

    林木清看著眼前的一幕隻覺得頭皮發麻。

    這個男人就是隻腹黑的大野狼。

    林木清吸了一口氣,朝他走去,順手把書放在茶幾上。

    這個男人的任何角度,都完美得叫人驚歎。

    他就這樣躺著,好像任她為所欲為。可是,這奇怪的姿勢是怎麽回事啊!林木清有些抓狂。

    林木清想到這個事情還要保持一個月,感覺頭都大了。

    “快點!”男人催促,吻他,需要做這麽久的心裏準備嗎?

    林木清終於低下了頭,呼吸有些紊亂,眼中的臉比她還要精致,真是的!

    穆子寒的眼底閃著一抹笑意望著她。

    林木清突然閉上眼睛,紅唇朝他的方向快速的壓過來。

    穆子寒的動作更快,一壓,一時之間兩人的位置互換了,林木清被他壓的動彈不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