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澤,你上學了,媽咪還沒送過你禮物,吃完飯我們狂商場,價格在兩百元以下的,你可以隨便選哦!”林木清想要獎勵一下兒子。

    小家夥頓時眨了眨眼睛,朝媽咪說,“媽咪,冰淇淋可以嗎?”

    “不行,我說的是玩具類的。”林木清拒絕道。

    小家夥不開心的嘟起小嘴,向著媽咪眨了眨眼睛,“媽咪,我想吃冰激淩,求求你嗎?我就要一個。我好久好久沒吃了。”

    穆子寒看著兒子,抿唇笑了。兒子撒嬌的樣子太可愛了,也就隻有林木清不動心。兒子要求自己,他早就答應了。

    “行吧!就一個!一會媽咪額外送你玩具你,還要不要啦!”

    “要,媽咪,謝謝媽咪。”小家夥一聽媽咪還要送自己玩具,笑了起來。

    “小貪心鬼。”林木清看著兒子笑了起來,自己也跟著開心。

    含笑的眼神和穆子寒撞上,他的目光此時也含著一抹溫柔的笑意,林木清不由的咬了一下唇,望向窗外,來掩飾內心複雜的情緒。

    怎麽回事?自己怎麽看這家夥越來越順眼裏,難道真的喜歡上這個男人了?

    這可不是好事情,他還要和我搶兒子。

    十分鍾後,穆子寒看著服務員端出來的麻辣香鍋,一臉驚訝,特殊的密製香氣,令人胃口大開,聞著挺好吃的。

    兒子小小的一晚也端出來了,配了一碗香香的米飯,林木清叮囑道,“吃完這碗飯,一會兒才可以吃冰淇淋知道嗎?”

    “知道了媽咪。”小家夥用力的點頭,生怕媽咪一會不給自己冰淇淋吃。

    林木清看穆子寒沒有拿服務員給的筷子,知道他有潔癖,她起身道,“我給你去重新洗下你的碗和筷子吧!”

    穆子寒看著林木清伸來的手,怔住了。這個女人在關心他嗎?

    “你都能吃,我怎麽不行!”穆子寒皺眉。

    “當年在國外的時候,我什麽苦都吃過了,我是無所謂。你,你確定你可以?”林木清笑望著他。她可是見識過這個男人的潔癖程度的。

    “我沒有你想的那麽嬌貴。讀書的時候我也是吃過苦的!”穆子寒挑眉哼了一聲。

    “好。”

    “爹地媽咪,你們為什麽不吃。媽咪,我知道爹地很帥,你先吃完再繼續看嘛。我都快吃完了,你們也快點。”小家夥看著身旁兩眼相望的父母,誇張的說道。

    林木清看著坐在穆子寒懷裏的寶貝兒子,無奈的一笑,小家夥越來越調皮了。

    一時間三個人都在認真的吃東西,安靜的氣氛與周遭的吵鬧有些格格不入,卻也讓人舍不得打擾。

    半個小時之後,兩個人都吃得差不多了,小家夥的碗裏卻還有一點“媽咪,我吃不下了……”小家夥嘟著嘴撒嬌。希望媽咪不要讓他再吃了。

    林木清看著眼前在裝可憐的小寶貝,好氣又好笑。不過也知道他確實是飽了,點點頭“既然吃飽了,那你問爹地好了嗎?好了我們就走吧。”

    聽到不用在繼續吃,林舒澤很開心,轉身抱住穆子寒“爹地,你吃飽了嗎?”

    穆子寒看著他低頭,起身把林舒澤放在地上,一隻手牽著他然後看向對麵的林木清。

    林木清看著男人臉上細微的潮紅“你沒事吧?”這個男人該不會是不能吃辣還逞強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