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班後去接兒子,你要不要一起?”林木清說出自己打電話的原因。

    “好。我會打電話給學校,說我們五點半去接舒澤。”那端十分安靜。

    林木清應了一聲之後就迅速掛了電話,她總覺得穆子寒那邊過於安靜。

    這邊穆氏集團會議室裏,穆子寒坐在首席,他的下麵依次坐著各部門的部長。眾人都很好奇電話那頭的人究竟是誰,竟讓一向不在會議室上接電話的總裁接了電話,還沒有發火。

    掛了電話後的穆子寒看了眼手腕上的表,就想起身離開“今天的會議就到這裏,把需要報告的整理成書麵文件交給吳秘書,明天一早我要在辦公室的桌子上看到文件,散會。”

    穆子寒離開後,各部長都麵麵相覷,這會才剛剛開始就結束了……最後眾人隻能將目光看向總裁秘書。

    秘書看著眾人看他,加快收拾桌上的東西“各位部長,我真的什麽都不知道。”說著,快速走出了辦公室。

    穆子寒的專屬電梯可以直達底下車庫。

    很快一輛賓利就從車庫裏開出來。

    這邊的林木清開完會後也迅速的收拾好東西,她還要會辦公室取包。林木清下樓的時候剛好是五點。

    穆子寒坐在車裏遠遠的就看見站在門口的女人,一身職業西服,讓本就纖細的林木清顯得更是前凸後翹。

    林木清看著正緩緩向她駛來的車子,這個男人就不會什麽事低調嗎?這麽招搖的車子,是生怕別人不知道她是被男人包養的嗎?公司裏本來就有傳言,現在簡直就是在做實這個傳言,林木清恨恨的想道。

    穆子寒坐在車裏,看著出來後,就不動的林木清,皺了皺眉,這女人在別扭什麽。

    林木清站在門口猶豫著,要不要現在就過去,可是想到上次在洗手間,聽到別人說她,帶著孩子,還不安分,勾搭富豪之類的,就決定其他員工走了在過去,不差這幾分鍾。

    “怎麽?我不夠帥,還是我的車不夠豪華?讓你不好意思坐進來?”林木清等員工走完剛閃進穆子寒的豪華跑車裏,就聽到他不陰不陽的來了一句,就知道這男人生氣了。

    林木清可不想讓這尊大神生氣,還想多從他這裏賺些繪畫錢,忙解釋道,“不是,就是你這車太豪華了,我才不敢坐進來,我不想讓同事誤會,亂傳留言。”

    “哦!亂傳留言,都傳了什麽說來聽聽。”穆子寒啟動了跑車,駛離了林木清辦公處的大門。

    “我上次去洗手間,有些員工說我帶著孩子,還去勾搭富豪。你說這不是傳言嗎?”林木清委屈的低下頭,她不是怕這些流言蜚語,而是不想成為別人口中不知檢點的女人。

    “那這樣吧!我來幫你解決這流言,怎麽樣?”

    “你要怎麽解決?”

    “我去你們公司,就說我和你在一起了,不就行了,我穆子寒的女人,誰那個膽子胡說?”

    林木清白了穆子寒一眼,這人哪是在幫他,於是瞪著穆子寒說,“別了,你還是不要去說了,你一去我就坐實了勾搭富豪,行為不檢點這流言了。”

    “林木清,我有那麽差勁嗎?和我在一起,就讓你這麽抬不起頭嗎?”穆子寒挑眉看林木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