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好了,思思你也別哭了,等常風回家,媽肯定好好說說他。要是那個女人還敢來找常風,我定要她好看。”吳儷寬慰道。

    程思思其實半真半假地將那天的情況說了出來,把她將林木清引到宴會現場這一段硬說成是林木清自己找上門的,而且穆子寒的出現她也沒有說出來,她怎麽可能給林木清那個女人長臉,反正有婆婆撐著腰,她這陸太太的位置誰也動搖不了。況且她對討陸家女人歡心這一樣,還是頗為得意的。

    雖說如此,但她還是得盡快懷上陸常風的孩子,不然這吳儷對她的寵愛也是有限度的,再過個一兩年她就不會再對她怎麽好了,這婆婆是怎麽犀利現實,她心裏還是有數的。

    “嫂子,你放心。明天我就帶人去她公司找她,我要告訴所有人林木清這個女人當年是有多淫賤,多不要臉,嫁給我哥後還在背地裏出軌。”陸青青朝著程思思同情的說道。

    程思思心裏是求之不得,陸常風昨晚就對她對林木清的表現很不滿意,現在小姑子願意幫她是最好不過,不過麵上卻是不好表現出來。她點點頭“青青,那嫂子就麻煩你。不過也不要做的太過分,讓她知難而退,遠離你哥不要再幹涉我們的生活就好。”

    “嫂子,你就是太善良了。哼,就憑她?她配不上我哥。不隻是我,就連媽媽也不會同意她再進我們家大門一步。”陸青青一直都是看不起林木清的。不管是當年還是現在。

    當年陸氏集團剛剛成立,林木清的父親投資了一筆資金,獲得了一些股份,而這麽多年過去了,隨著集團的不斷發展,當年那一小部分也重新劃整。由於林木清父親投資讓剛剛成立的陸氏集團站穩了腳跟,所以陸父集團百分之十的股份給了林木清的父親。

    陸常風及母親不同意父親的做法,認為所給股份過多會威脅到陸家在集團內部的管理。

    所以在陸常風的父親過世後,陸常風和母親就計劃要把這些股份收回。也因為這百分之十的股份,陸家人一直對林木清沒有任何的好感甚至於有些厭惡。

    陸母也支持女兒的做法的,她本就不喜歡林木清這個人。“記得帶上你哥給你配的保鏢,女孩子家出門就要小心一點。尤其你要去找的女人一點都不簡單。小心別傷著自己。”

    “媽,你就放心吧。我可是陸家的大小姐,她能把我怎樣,而且我也不會讓她把我怎麽樣的。”這些年,陸氏的發展勢頭越來越好,陸家在上流圈子也開始漸漸小有名氣。陸青青的小姐脾氣也是越來越大。

    聽著母女倆的對話,程思思想著,林木清,就算我不能把你怎麽樣。看吧,總會有人替我出這口惡氣的。就算你的背後是穆子寒那又怎麽樣,被陸家慣壞了的陸大小姐才不會理會這些。

    她甚至想,穆子寒之所以會出聲維護林木清,隻不過是因為林木清是他孩子的母親。穆子寒怎麽可能會喜歡上一個已經結過婚而且出過軌的女人呢。

    就算穆子寒是真的喜歡林木清又怎麽樣,穆家這樣的大家族,當家主母絕不可能是一個有著這樣背景的女人。相信穆老爺子也不會同意穆子寒娶這樣的女人的。說不定,到時候還會奪走林木清的孩子然後讓她滾出A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