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收拾了一下,三人就往別墅方向出發。此時的別墅裏,為了小家夥的到來已經準備好了吃的,玩的等著他。

    車子剛一進來,林舒澤的興奮就已經藏不住了,推開車門直奔別墅跑去。下了車,林木清就感覺到了穆子寒的眼神,他眼底噙了那麽點笑,五官清冷,靜靜地看著她。

    “看什麽?臉上有東西嗎?”林木清仰著小腦袋呆呆的問,一雙水潤的大眼睛透著迷茫。穆子寒表情認真的點點頭,“有”。

    “哪裏啊?”玉手胡亂的在臉上抹著,“還有嗎?”,墨色的眼睛緊緊盯著她。

    “有,你過來,我幫你弄”,女人慢慢的走過去站定,他抬手輕輕的在這張巴掌大的鵝蛋臉上輕輕滑動,逆著光,讓這張本就標致的臉顯得更加靈動,細致到每一個毛孔都叫他覺得順眼,男人一瞬間心底萌動著一絲感動,一絲竊喜,麵前這個有著一雙鑽石般耀耀生輝的雙眼的女人,這個如水一般善良的女人,是他孩子的媽媽,他此生何其幸運遇見她。

    “好了沒有啊?”男人眼神一掃,她驀地抿嘴,抬頭對上那一片墨色的視線,心本能的撞了一下,飛快的跳躍讓她臉色閃過一絲慌亂,不管多少次,每次靠近這個男人她下意識的就會緊張,不知道到底是什麽心理。不過她怎麽會想到此刻男人心裏的波動呢,隻是閃動水眸顯得更加耀眼。

    穆子寒說道。

    “沒有了”,戀戀不舍的拿下手,“進去吧”,如無其事的邁著大長腿率先進去了。

    午飯穆子寒吃完了也不離開,碩長的身子就這樣慵懶的靠在椅子上,靜靜的看她吃飯,林木清不懂,她吃飯有什麽好看的,何況桌上還有其他人在,他這樣是不是有點明顯了,嫌她吃的多?被他盯著都不好意思吃多了,本來想著在吃一塊香酥小排的,用眼睛貪戀的看了看,沒夾。

    男人拿起公用筷子夾克一塊放到她碗裏,微微偏著臉,看的專注。林木清動了動唇,垂下眼,掩飾著紅臉,夾起肉放進嘴裏,裝作若無其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